无障碍说明

捷克黑马破发点球拍断弦 科贝尔防守固若金汤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德国名将科贝尔在对阵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攻防更加全面,她两次完成破发以6-3先下一盘。

捷克黑马破发点球断拍弦 科贝尔防守固若金汤

普利斯科娃与科贝尔的赛前合影

腾讯体育9月11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德国名将科贝尔在对阵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攻防更加全面,她两次完成破发以6-3先下一盘。以下是首盘的精彩瞬间。

面对破发点球拍弦被打断 无奈放网失误

捷克姑娘普利斯科娃在本届美网创造了多个第一次,她是首次在大满贯赛事来到第二周,首次在大满贯接连击败大小威廉姆斯姐妹,首次来到大满贯决赛,今天面对曾经在辛辛那提赛击败过的科贝尔,普利斯科娃还是有些紧张。

首局由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上来她就发出了双误,15-30后,捷克姑娘依靠高质量的正拍压制科贝尔,一度取得比较好的机会,这个球普利斯科娃不管是截击还是高位扣杀都有得分的可能性,但她有些犹豫,结果回球出现失误,送出破发点。

捷克黑马破发点球断拍弦 科贝尔防守固若金汤

普利斯科娃断拍弦被破发

危机面前,普利斯科娃凭借犀利的发球化解一个破发点,30-40后,双方进入多拍较量,普利斯科娃侧身对角线连续进攻,关键时刻她用力过猛,导致球拍的球弦被打断,声音非常明显,这一小意外多少影响了普利斯科娃,无奈之下捷克姑娘直接放短球,结果出现了失误,首个发球局就被科贝尔破发。

普利斯科娃化身战术大师 放短截击相得益彰

度过首局的慢热和起伏后,普利斯科娃逐渐找到发球和进攻状态,她给科贝尔制造了不少麻烦,拿到了三个破发点,但都没有兑现,前四局过后,捷克姑娘以局分1-3落后。

第五局是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局,比分战至30-15时,捷克姑娘显示出较高的战术素养,双方陷入多拍胶着,在打开角度后,普利斯科娃突然放网,但她击球的角度没有控制好,科贝尔迅速移动救到这个球,捷克人及时调整,很快用移动弥补,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截击,以40-15拿到了两个局点。随后,普利斯科娃虽然有所起伏,但随着一记漂亮的ACE,捷克好手还是成功保发,将局分追至2-3。

美国田径奥运冠军现场观战

今天的美网女单决赛,美国田径奥运冠军菲利克斯也前来现场观战。菲利克斯是女子400米的奥运冠军,但在里约奥运会,这位名将在冲刺阶段输给了巴哈马选手米勒,夺得银牌。不过在女子4X400米接力,菲利克斯带领美国队夺得六连冠。在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美国队预赛受到对手干扰,单独重赛被受质疑,最终她们涉险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