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索阿雷斯2-0夺冠 澳网后再夺美网奖杯

[摘要]2016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13日的较量。四号种子杰米-穆雷/索阿雷斯一6-2/6-3横扫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赢得美网冠军,这也是这对组合本赛季的第二座大满贯男双桂冠。

穆雷/索阿雷斯2-0夺冠 澳网后再夺美网奖杯

穆雷索阿雷斯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

腾讯体育9月11日 2016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13日的较量。赛会四号种子、英国选手杰米-穆雷与巴西选手索阿雷斯的跨国组合,布斯塔与加西亚-洛佩兹的西班牙组合在男双决赛中上演对决,最终状态出色的穆雷/索阿雷斯直落两盘,以6-2/6-3获胜赢得美网冠军,同时也是这对组合本赛季的第二个大满贯男双桂冠。

杰米-穆雷与索阿雷斯都是双打名将,两位选手在今年开始配对,年初的澳网是他们合作参加的首项大满贯赛事,两人就一路连胜强敌获得冠军。不过他们随后在法网和温网分别止步第三轮和八强。但是来到美网,这对双打强档再次爆发出战斗力,顺利晋级到了决赛,与西班牙组合布斯塔与加西亚-洛佩兹争夺冠军。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状态都有些慢热,穆雷/索阿雷斯的首个发球局,就连续送出非受迫性失误,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抓住机会率先破发。但是在第二局,穆雷/索阿雷斯利用对手慢热的机会,迅速回破将比分追到1-1平。第三局较量中,穆雷/索阿雷斯及时调整状态完成保发,经过两局的各自保发,四号种子在第六局再次获得破发机会,凭借着默契配合再度破发,连破带保后带着5-2优势进入到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关键的第八局,双方激战至40-40平,穆雷/索阿雷斯中路攻击得分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后以6-2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穆雷/索阿雷斯延续首盘出色的发挥,首个发球局顺利完成保发后,在第二局就连续压制,凭借着索阿雷斯的网前截击逼出破发点,并且依靠着对手的失误率先破发,紧接着守住第三局取得比分3-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努力调整状态,连续完成三次保发,但是穆雷/索阿雷斯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发球状态,没有给西班牙组合回破的机会,带着5-3优势进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以love game保发第九局后比分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18分钟获胜取得冠军。(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