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名人堂演讲全文:科比赶走我 恶搞姚明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大鲨鱼”登台致辞,奥尼尔在演讲中调侃科比,恶搞姚明,展示了大块头有大智慧的风采,全文如下————

奥尼尔名人堂演讲全文:科比赶走我 恶搞姚明

奥尼尔名人堂演讲

感谢大家,谢谢我的推荐人,阿隆佐-莫宁,我们从对头变成最好的朋友,我们在92年共同进入联盟,彼此曾有过凶狠的对抗,他在我头顶扣篮,我扣还给他。2006年的时候,我们成为队友拿到了总冠军。伊塞亚-托马斯教会我如何拥有领导力,他是我的伙伴,也是我的导师。比尔-拉塞尔,给了我梦想,让我知道如何打球。“J博士”,他是我的良师益友。是这四位将我引荐到名人堂,感谢他们。

我首先要感谢我漂亮的妈妈,谢谢你的无私奉献。感谢我的父亲菲利普,他是非常公正的一个人,我从小就在他的帮助下塑造自我性格。我还是孩子的时候,父亲就让我喜欢上篮球这项运动。如果没有我的父亲,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

戴尔-布,我的大学教练,我13岁的时候跟随父亲在军营第一次见到他,我问他能否教我锻炼身体的方法,他对我说:“没问题,小兵,你服役多久了?”我告诉他我才13岁,他的反应是:“天啊,让我见见你的父亲。”

感谢奥兰多魔术在1992年选择了我,感谢“便士”哈达威,我们曾并肩作战。感谢尼克-安德森在1995年总决赛最后时刻连续投丢4个罚球,我开玩笑的,尼克。

后来我去了湖人,菲尔-杰克逊、巴斯博士、布莱恩-肖、霍里斯-格兰特、泰隆-卢、德文-乔治、德尔-哈里斯、巴斯女士,当然还有科比-布莱恩特。我感谢科比,他推动我拿到三连冠,然后推动我离开湖人,把我推到了迈阿密

在迈阿密有两位我非常喜欢的人,帕特-莱利与德文-韦德,他们帮助我获得了第四个总冠军,不过如果我不提到其他几位关键球员的话,那就有些不尊重了,他们是詹姆斯-波西、贾森-威廉姆斯、安托万-沃克,哈斯勒姆,还有名人堂球员加里-佩顿与莫宁。迈阿密海滩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我要感谢阿里森家族。

在菲尼克斯的时候,史蒂夫-纳什、斯塔德迈尔、以及我十分欣赏的格兰特-希尔,菲尼克斯在我的生涯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还有凯尔特人保罗-真理-皮尔斯,凯文-大票房-加内特,历史最伟大的射手雷-阿伦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妈妈一直鼓励我,要保持努力,不要放弃,无论场内还是场外,我在2012年获得了教育学博士学位,我有6个很棒的孩子,我不会给他们压力。

感谢NBA,感谢大卫-斯特恩和亚当-萧华先生。感谢我的叔叔,感谢我的团队,感谢名人堂。我要向艾弗森道歉,像他这样身高的球员,我喜欢摸他们的脑袋,但我摸他一下,他会反击五下,甚至会统治比赛,所以我后来就不这样做了。

姚明,他是第一个在我面前完成转身投篮得分等一系列动作的人,人们说他身高7英尺7英寸(2.31米),可我觉得他身高7英尺11英寸(2.41米)。我前三年没有和姚明说过话,我以为他不会说英语,有一场比赛我对他说:“脚步不错呀”,他对我说“谢谢哥们”,我才知道他会英语。

再次感谢各位今天来参加这个仪式,谢谢大家。

(硬币)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名人堂演讲全文:科比赶走我 恶搞姚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