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诈骗邓肯2500万嫌犯面临重罚 最高判25年监禁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蒂姆-邓肯起诉前投资顾问查尔斯-班克斯的案件已经从民事案件变成刑事案件,检方和FBI已经介入。犯规嫌疑人班克斯现在已经被控制,戴上手铐,最高面临25年监禁的刑罚。

诈骗邓肯2500万嫌犯面临重罚 最高判25年监禁

检方和FBI介入案件

“我最初起诉查尔斯-班克斯的时候,只想让他停止侵害我和家人利益的行为。美国的司法部门介入过后,进一步采取措施去发现和阻止他的非法行为。感谢美国检方和FBI的努力,正是你们不知疲倦的工作,才让班克斯接受法律的审判。”邓肯说。

班克斯是邓肯的前投资顾问,最初两人的关系很好,邓肯对他非常信任。班克斯利用邓肯的信任开始胡作非为,监守自盗,将邓肯的钱投到自己的公司,或者利用邓肯的签名获取利益。在一份担保合同中,班克斯欺骗邓肯可以得到150万美元回报,擅自将邓肯的担保额度从600万美元变更为1350万美元。

在班克斯的运作下,邓肯有接近2500万美元的资金受到影响,面临遭遇巨大损失的可能性。邓肯对于班克斯的行为,最初的时候还想给他机会,让班克斯停止侵害,返还自己的资金,只是提起民事诉讼。班克斯不知悔改,坚称邓肯没有耐心,等不到资金回笼,告他没有必要。

面对班克斯的抵赖,美国司法部门开始介入,对班克斯进行犯罪调查,并收集到足够证据。班克斯面对这些证据,只得认罪,出庭时已经被当做犯罪嫌疑人,戴上手铐。他的护照现在已经被没收,在判决之前如果想出狱的话,需要缴纳100万保释金。

邓肯面对这起诈骗心态非常好,他曾表示自己的生活质量不会因此受到影响。邓肯在职业生涯中一共挣到2.4亿美元,他2016年夏天退役过后,马刺用裁掉他的方式,保证他未来三年仍然可以领到500万美元薪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诈骗邓肯2500万嫌犯面临重罚 最高判25年监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