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做客腾讯60秒进47球 自曝最爱韦少和关羽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火箭詹姆斯-哈登是很多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他的大胡子更是成为了个人的标志。今天哈登来到了腾讯的演播室,和中国的球迷进行了互动。在节目现场对飙投篮机的环节,“大胡子”在短短一分钟内投进了47球!

哈登:欣赏关羽忠诚 快问快答破三少不和传言

哈登做客腾讯演播室

今天的演播室和平时有点不同,主持人王猛戴了一个假的大胡子,就连女主持人美娜也戴了一个假的小胡子。不过在哈登来到演播室之后,王猛马上拿下了假胡子并和哈登说,这胡子在说话的时候老往嘴里去,不知道哈登也是不是这样。

哈登一听就乐了:“我的胡子不会在说话的时候往嘴里去,真胡子就不会这样,假胡子才会这样。”

这个时候主持人在演播室的大屏幕上放出了一张照片,照片的左右两部分都是哈登没有胡子时候的照片。不过哈登马上指出,这照片有一个部分是假的:“穿着火箭球衣的没有胡子的照片是假的,是PS的,在大学的时候那张照片是真的。”

哈登:欣赏关羽忠诚 快问快答破三少不和传言

左图为网友PS的假图

对于自己的胡子,哈登也是感到非常得意,哈登表示:“就是我在年轻的时候开始长胡子,就让胡子长了起来,然后我就会去修饰它,让胡子看上去好看一点。最后就留起来了,于是有了现在的胡子。”

在开场的闲聊之后,哈登和主持人进行了1分30秒的快问快答,而通过这个环节,我们更加了解了哈登的日常生活。哈登表示:“我喜欢喜欢hip-pop和R&B。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刷牙。儿时第一个偶像是妈妈。除了篮球之外,最欣赏自己跳舞的天赋。说到中国,第一个想起姚明。现在的外号,胡子,以前的外号是奶酪。最喜欢的食物是pasta(一种由意面做成的食物)。现在最想要夺得NBA总冠军。除了自己之外最好的欧洲步是吉诺比利。现在最喜欢的球员是韦斯特布鲁克。没想过退役之后的事情。还不知道什么中国食物最好,得看看。”

怎么样,在短短的90秒时间里,是不是对哈登有了更多的了解?要知道在这种快速的回答中,人们往往会透露出自己心里最原始的想法,来不及掩饰什么。所以之前说什么雷霆当年三少不和的人可以住嘴了,因为哈登最欣赏的就是韦少。

接下去的活动环节中,主持人挑选了一些中外有名的具有大胡子的人物。其中包括了魔兽世界中的矮人猎人,美国的著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还有中国著名的美髯公关羽。而当王猛向哈登介绍关于的时候,提到了关羽的外号美髯公和关羽所代表的忠诚。哈登马上表示:“我非常喜欢关羽特质中的忠诚。”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哈登先后传授了美娜欧洲步,和美娜进行了投篮机比赛,按照平时的水平,美娜能够在1分钟内投进20球左右。考虑到哈登是NBA超级得分手,王猛将标准设置在了25球。

原本的安排是美娜先投,但没想到哈登要求率先出战。上赛季场均砍下接近30分的哈登在投篮机上也毫不手软。只见他出手就有,在短短60秒内就投进47球!

之后出场的美娜显然是感受到了哈登的压力,最后十几秒她甚至勉强才能把球推到篮筐附近。最终美娜投进了19球。

此外哈登还和一名腾讯体育社区的网友进行了NBA2K游戏比赛。在NBA2K游戏比赛中,哈登轻松获胜。哈登自己也非常得意:“我经常玩游戏,我最爱玩的是NBA2K和FIFA。”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哈登还给所有关心他的球迷送上了他自己关于篮球和生活的建议。哈登表示:“我的建议你,你们要专注于现在所做的事情。不管是在球场上,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不管碰到任何阻碍,你都要保持专注,去攻击他,这样才能够获得成功。”

最后哈登说:“很感谢你们举办了这样的一个胡子盛宴,我很感谢你们的一切互动,十月份我还会回来,在中国打一场中国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欣赏关羽忠诚 快问快答破三少不和传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