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神射一数据排东部第3 魔兽加盟他受益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今夏选择离开休斯敦,回到家乡亚特兰大效力,期待开启全新征程。美媒体《todaysfastbreak》今日撰文指出,霍华德加入老鹰将令神射手凯尔-科沃尔最为受益。

美媒:神射一数据排东部第3 魔兽加盟他受益

霍华德将令科沃尔受益

科沃尔上赛季场均能贡献9.8分,三分投篮命中率为39.8%,两项数据创2011-12赛季后新低,而且三分命中率还是2008-09赛季后新低。而科沃尔上赛季一共只命中158记三分,也创造了2011-12赛季后新低,那个赛季科沃尔出战65场,命中118记三分。

35岁的科沃尔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他也期待能在霍华德身边,重新找回三分线外的高效表现。当然,科沃尔从来也不是一位超级得分手,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得分只有10分,而且单赛季场均得分从未超越14.4分。不过科沃尔在2009-10赛季、2013-14赛季以及2014-15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均位居联盟第一,而他生涯平均三分命中率为42.9%。

上赛季,科沃尔在场效率值(胜负分)排在东部第三,当他在场时,老鹰共净胜对手427分,在东部仅落后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

新赛季在霍华德到来之后,科沃尔将在外线获得更多轻松出手的机会,对于科沃尔本人而言,这是一个重新找回外线手感的机会,尤其新赛季还是科沃尔的合同年。

霍华德在内线持球具有相当的威慑力,在一些时候能吸引对手包夹,如此将解放外线的科沃尔。当然会有人质疑科沃尔的终结能力,但科沃尔新赛季将更加健康,在霍华德身边能够抓住那些轻松得分的机会。

老鹰已经连续九年杀入季后赛了,但只进过1次东部决赛,那就是两年之前,当时科沃尔在季后赛中遭遇脚踝伤病。而新赛季如果老鹰想要再度打入东部决赛,他们需要一个更好的科沃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神射一数据排东部第3 魔兽加盟他受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