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飞人帕克签新疆女篮 曾获2届WNBA常规赛MVP

女飞人帕克签新疆女篮 曾获2届WNBA常规赛MVP

新疆女篮宣布坎迪斯-帕克加盟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新疆女篮宣布与两届WNBA联赛常规赛MVP,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签约,新赛季,她将作为新疆队的外援为球队征战。

新疆女篮目前刚刚结束2016-2017赛季WCBA联赛资格赛,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直接晋级正赛。俱乐部也于昨日宣布,“根据球队新赛季外线轮转人员少和重点培养本土内线迪拉娜的目的,新赛季的外援选定上赛季季后赛效力于广东女篮的女飞人坎迪斯-帕克。”

现年30岁的帕克在世界篮坛成名已十余年,2004年,18岁的帕克击败五位男选手,赢得全美高中麦当劳扣篮大赛冠军。2007年和2008年她又两夺NCAA总冠军,并蝉联MOP。2008年进入WNBA后,两夺常规赛MVP。此外,帕克还于2008年和2012年两次为美国女篮夺得奥运会女篮金牌。

在上赛季,坎迪斯-帕克首次参加WCBA联赛,为广东女篮效力。本赛季转投新疆队的她,能否为球队拿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