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雇波什恩师为球探 曾力挺其提前进入NBA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近几个赛季,洛杉矶快船队虽然纸面上看起兵强马壮,但并没有打出与人们预期相符的成绩,今天洛杉矶快船继续充实着自己的团队,他们雇佣了克里斯-波什在大学时期的恩师,保罗-翰威特作为球队的球探。

快船雇波什恩师为球探 曾力挺其提前进入NBA

波什恩师保罗-翰威特

快船雇波什恩师为球探 曾力挺其提前进入NBA

快船雇波什恩师

说起保罗-翰威特,就不得不提起波什,高中毕业之后,波天赋异禀的波什最终被乔治亚理工大学的主教练保罗-翰威特所吸引,原因是这位教练很在乎波什想要有朝一日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理想,除此之外,他也很欣赏这支大学球队的进攻风格,而更重要的一点是,波什幼时的偶像萨雷正是毕业于这所学校。

实际上,进入到大学之后,波什入学时本打算念完全部四年,但他在大学一年级便成为了阵中翘楚,这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料到。波什以场均15.9分和9个篮板结束了2002-2003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和场均封盖次数都高居ACC(NCAA大西洋岸联盟)榜首,这让波什不禁认为自己或许已具备在选秀首轮被NBA球队摘走的实力。

萌生了提前进入NBA的想法,波什前去寻求恩师翰威特的建议,做梦都没想到的是保罗-翰威特并没有给波什泼冷水,而是认为他可能会在第四至第八顺位间游走,这让他更具信心。在权衡了去留的利弊后,波什实在无法放弃成为NBA前五顺位的机会,事实证明他的选择非常正确。最终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克里斯•波什在首轮第4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经过多年的成长,波什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

2014-2015赛季常规赛中期,波什因为出现肺部血块而赛季报销。肺部血块非常危险,有可能危及患者生命,当时波什在医院接受治疗和休养。在仅仅4个月之后,波什就已经重新回到篮球场上开始训练,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波什的病情复发,让热火大将不得不长时间高挂免战牌。

波什在北京时间今年2月10日被查出小腿内存在血凝块,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遭遇伤病之前,波什上赛季一共出战53次,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3.5分钟,可以得到19.1分7.4篮板2.4助攻。在韦德离队之后,热火队的确需要波什回归来帮助球队,不然仅靠怀特塞德、泰勒-约翰逊等年轻球员,热火队要想在新赛季在东部打出不错的战绩,恐怕不太现实。(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雇波什恩师为球探 曾力挺其提前进入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