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温35秒13分神迹!这经典连模仿帝都学不来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被称作“模仿帝”的美国网红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又在自家后院拍出了新作,这次他模仿的是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的35秒13分神迹。

重温35秒13分神迹!这经典连模仿帝都学不来

模仿帝模仿麦蒂时刻

视频中阿姆斯特左臂和左腿分别带上了护肘和护膝,虽然麦蒂颀长的身材他学不来,但是装备的戴法确实很有麦蒂的神韵。

2004-2005赛季,代表火箭出战的麦蒂率队以81比80力克来访的马刺。比赛最后35秒内,麦蒂总共投进4记三分球,其中还有一个在邓肯身上打成的3+1,上演惊天逆转。其中麦蒂的最后一球是从马刺前锋德文-布朗手中断下的,而麦蒂将绝杀投进后布朗脸上惊愕的表情也成为那场比赛的经典镜头在集锦中反复出现。

在“投”进最后一球后,模仿帝把麦蒂挥拳狂吼也模仿得惟妙惟肖。遗憾的是,视频中的群众演员并没模仿出布朗的经典表情。

此外,这段视频并没有一个镜头告诉大家模仿帝究竟是不是真的投进了这些球,看来模仿帝自己也明白,就算有群众演员的配合,连进四个球也是很难的事。而当年麦蒂在严密防守下连砍13分,真称得上是NBA史上最大的神迹之一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重温35秒13分神迹!这经典连模仿帝都学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