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玩2K17发感慨:库里太逆天 森林狼要崛起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篮球游戏大作《NBA 2K17》的球员以及球队能力值陆续被曝光,其中2015年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在今天也进行了试玩,在经过了体验后,唐斯也在推特中发了两条感慨:森林狼很棒,库里太强。

唐斯玩2K17发感慨:库里太逆天 森林狼要崛起

唐斯和库里

唐斯今天应邀参加了《NBA 2K17》动作捕捉,并且对游戏进行了试玩,在体验过后,唐斯在推特中坦言:“今天玩2K17明白了两件事,1、森林狼的确是太棒太棒了,2、库里简直太逆天。”

作为一支青年军,森林狼充斥着天赋异禀的人才,在锡伯杜入主后,球队的防守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改观,新赛季,森林狼的前景也被外界所看好,球队有望重新崛起,在2K17曝光的图片当中,森林狼的进攻排在联盟第四,防守排名第九,而总分则是排名第五,也难怪唐斯会发出这样的惊叹。

斯蒂芬-库里仍然是当今联盟中的领袖级人物,根据最新曝光的2K17能力值显示,库里为94,仅仅在NBA中逊于勒布朗-詹姆斯(96),要高于队友凯文-杜兰特(93),除了库里和杜兰特外,克莱-汤普森以及格林的能力值也都达到了90,勇士四大天王俨然是一副对抗全联盟的态势。

新赛季,森林狼作为一股新生势力,将会成为西部的搅局者,而引入杜兰特的勇士也将会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新赛季的NBA仍然将会非常精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玩2K17发感慨:库里太逆天 森林狼要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