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苦练中投真因曝光 树信心提高罚球命中率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自从加盟老鹰以来,一直在苦练中投技术,难道将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一样转型?霍华德的投篮教练雷萨尔表示,霍华德苦练中投是想建立肌肉记忆,提高自己的罚球,不是单纯为中投而中投。雷萨尔同时表示,霍华德每天也在练内线技术。

魔兽苦练中投真因曝光 树信心提高罚球命中率

霍华德决心提高罚球

“德怀特-霍华德正在进行19尺投篮训练,建立自己的肌肉记忆,这样也有利于增加他罚球的信心。”雷萨尔说。2016年夏天,霍华德跳出和火箭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和老鹰签订了一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他加盟老鹰过后,每天都在练习自己的中投,根据他发出的视频来看,效果还非常不错。

“不要给我提出一些愚蠢的问题。如果你认为德怀特每天没有练内线技术,那一定是你疯了。我是一个投篮教练,我发布的只是德怀特投篮的视频而已。”雷萨尔说。雷萨尔证实,霍华德苦练中投技术并不是想彻底转型,而是建立罚球信心。他作为曾经的NBA第一中锋,仍然在练习自己的内线技术。

霍华德训练得如此辛苦,主要是想重新证明自己,挽回自己过去几个赛季失去的声誉。在过去4个赛季,霍华德1个赛季效力湖人,3个赛季效力火箭,他过得不是很开心。在湖人时期,霍华德活在科比-布莱恩特的阴影中,在火箭时期,他又活在詹姆斯-哈登的阴影中。

2015-16赛季,霍华德打出新秀赛季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场均只获得8.5次出手机会,得到13.7分11.8篮板1.6盖帽,命中率为62%,罚球命中率为48.9%。他现在加盟老鹰过后,无疑将在内线得到更多更好的进攻机会,获得的罚球数也将水涨船高,苦练投篮和罚球成为必要。(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苦练中投真因曝光 树信心提高罚球命中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