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体育帮助孩子发掘潜力 获得更完整人格

姚明:体育帮助孩子发掘潜力 获得更完整人格

姚明观战慈善赛

腾讯体育8月28日福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举行,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9比114战胜美国耐克星锐队。姚基金的创始人姚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慈善赛对于姚基金有着重大的帮助,他也相信体育的力量能够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加完整的人格。

本场姚基金慈善赛,两支球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其中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两名NBA实力扣将的加盟,让比赛中出现了多次精彩绝伦的扣篮。在姚明看来,精彩的比赛是对于球迷的回馈,也是对于姚基金的重要帮助。

“姚基金是受益于慈善赛的帮助,一直不停的为贫困地区服务。我们相信体育的力量 ,能让孩子们有一个更加完善的人格,发掘它们的潜力,教会他们规则团结和竞争,”姚明说道。

在姚明看来,作为一个退役运动员,能够用创立慈善基金、举办慈善赛这样的方式去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正面积极的影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很多东西很难从字里行间中获得。体育能让他们将自己能力推向一个极限,这也是我们退役运动员希望把这些东西带给现在的学校。”姚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