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男篮拼劲有欠缺 新疆目标仍是总冠军

李秋平:男篮拼劲有欠缺 新疆目标仍是总冠军

李秋平点评中国男篮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新疆男篮正在参加一系列热身赛,为新赛季的备战做准备。而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李秋平也对中国男篮前段时间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虽然在国内带队训练,但李秋平也一直在关注中国男篮的奥运之旅,在谈到球队的整体表现时,李秋平说:“总的来说,整个男篮在奥运上,大家对他们的希望比较高一点,在里约奥运会上打得不是很理想,但是也不是说队员不努力,目前来说,我们国家的水平就是这个现状。”

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有周琦和李根两位新疆队的球员,李秋平自然也格外关注他们的表现。“李根和周琦来说呢,整个队伍就是这个水平,你要他们在这个队伍打得非常非常的出色那也不现实。应该说,我们整个里约奥运来说,水平是一个问题,但是在拼劲上面还是稍微有点欠缺。水平可以差点,但是在打球的劲儿上面……也就是说大家的期望值和最后的结果相差比较大吧。”李秋平这样评价说。

新赛季的新疆队进行了不小的人员调整,而在李秋平看来,这并不会影响球队冲击冠军的目标。而他也一再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李秋平说:“倒也不是说新的旧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变过,只不过是说我们总是最后差这么一点点,我们现在要从小细节抓起,小的细节做不好到最后肯定会出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