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女单签表:小威A-拉同区 郑赛赛战奥运冠军

[摘要]美网公开赛公布女单正赛签表,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同在上半区,下半区拥有科贝尔、穆古鲁扎两大名将,郑赛赛则被分在3/4区,首轮就将遭遇里约奥运冠军波多黎各的普伊格。

腾讯体育8月27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女单正赛签表,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同在上半区,这一半区还包括中国的王蔷、彭帅和张帅。下半区拥有科贝尔、穆古鲁扎两大名将,郑赛赛则被分在3/4区,中国小花首轮就将遭遇里约奥运冠军波多黎各的普伊格。

美网女单签表:小威A-拉同区 郑赛赛战奥运冠军

资料图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头号种子小威镇守1/4区,同区的大种子为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 以及罗马尼亚的哈勒普,同区的还有中国球员王蔷和张帅。根据抽签,小威将在首轮就遭遇里约奥运会女双冠军成员、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王蔷对垒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而张帅在美网正赛首秀迎战世界排名第723位的澳洲外卡选手佩雷兹。

2/4区由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领衔,该区的大种子为瑞士名将巴辛斯基、捷克的普利斯科娃以及在今年温网、里约奥运会都有不错表现的东道主老将大威廉姆斯。普利斯科娃在今年的辛辛那提赛击败了科贝尔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个超五赛冠军。中国选手彭帅被分在这一区,根据抽签,彭帅将在首轮迎战实力不俗的美国好手勒普琴科。

3/4区由新科法网冠军、西班牙姑娘穆古鲁扎领衔,该区的大种子包括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美国新秀凯斯以及英国天才孔塔。中国小花郑赛赛也在这一半区,里约奥运会,郑赛赛爆冷淘汰了A-拉德万斯卡,但本届美网,她首轮就遭遇了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波多黎各的普伊格。

4/4区由德国名将科贝尔坐镇,她在辛辛那提赛输给了普利斯科娃,没能从小威手中抢走世界第一的宝座,本届美网,科贝尔和小威的世界第一将成为看点之一。该区的大种子选手有意大利的老将文奇,前澳网女单亚军齐布尔科娃以及两届温网冠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