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秀魔性舞步弹钢琴大帽周董 林书豪拍MV好卖力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在今年夏天以超过1000万美元的年薪和篮网签约之后,林书豪在NBA中的热度大增。不过一向喜欢搞怪和自拍的书豪在夏天可没有闲着,在周杰伦一首新歌《土耳其冰淇淋》的MV中,林书豪友情出演。

秀魔性舞步弹钢琴大帽周董 林书豪拍MV好卖力

林书豪出演周杰伦MV

在这个MV的开始阶段,驾车出行的周董就遇到了从旁边开上来的林书豪的挑衅。林书豪问周董:“要不要挑一下?”

这句挑衅的话,拉开了这部MV的帷幕。

在整本MV中,林书豪可以说是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才艺。在整本MV中,林书豪先是和周杰伦一起进行了投篮小游戏的比赛。接着两个人又一起买了冰淇淋。

接着随着故事的进行,林书豪反串了一把音乐人,展现了自己弹钢琴的才能。最后故事终于进行到了林书豪最擅长的地方,他和周杰伦一起来到了篮球场上,林书豪不仅盖掉了周杰伦的上篮,而且还展现了一段相当魔性的舞蹈。

看来,林书豪这样的乐天派性格,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少了故事。而看完这个MV之后,我们接下来要期待的就是他新赛季在篮网的表演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秀魔性舞步弹钢琴大帽周董 林书豪拍MV好卖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