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西洋区休赛期评级:76人获A 书豪非救世主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体育画报》对大西洋区的五支球队的休赛期运作进行了评级,篮网仅获评C-,而且林书豪并不能成为他们的救世主。

大西洋区休赛期评级:76人获A 书豪非救世主

篮网评级获C-

76人:A

在今年休赛期,76人采取了比较稳妥的方式,签下了像杰拉德-亨德森和贾里德-贝勒斯这样的球员,并没有去追逐像哈里森-巴恩斯那样的球员。但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西蒙斯,而且也让达里奥-沙里奇来到了NBA,还有,恩比德准备好回归了。可以说这些球员让76人的前景充满希望,不要忘了他们还拥有奥卡福和诺埃尔。76人或许会将这些球员中的一些人交易掉,但是不管怎样,他们已经囤积了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许三年后他们就能够见到成效。

凯尔特人:A

凯尔特人的运气在这个夏天终于有所改变,他们成功引进了霍福德,而且是在没有牺牲年轻球员或选秀权的情况下得到的。现在丹尼-安吉在准备新一轮的交易风暴,因为他想进一步缩小和骑士的差距。即使凯尔特人仍然不是真正的总冠军争夺者,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实力的确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尼克斯:D

尼克斯的确想帮助安东尼实现总冠军梦想,他们的出发点是很好的,所以今年休赛期他们引进了罗斯、诺阿等球员。但是问题是,像罗斯和诺阿这样的球员,他们会经常遭遇伤病的困扰,所以诺阿能做出比罗宾-洛佩兹更多的贡献吗?考特尼-李和詹宁斯的加盟,会让尼克斯的球迷感到愉快,不过总体上来说,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的赌博并不明智。

篮网:C-

篮网在这个夏天的原则似乎是这样的:避免犯大错误。所以他们并没有得到令人兴奋或乐观的新球员,林书豪可能会得到球迷的喜爱,而且他和篮网新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斯的关系很好,但是他不会成为篮网的救世主。至于其他新加盟的球员,特雷沃-布克、路易斯-斯科拉、格雷维斯-瓦兹奎兹和兰迪-弗耶,如果篮网是一支48胜的球队,那么这些球员的加盟或许更有意义。

猛龙:C

猛龙成功留住了德罗赞,但是他们也没有签下勒布朗-詹姆斯,而且还失去了俾斯麦-比永博。只能说猛龙依然是东部联盟的一支强队,他们依然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但是依然不能够和骑士对抗。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西洋区休赛期评级:76人获A 书豪非救世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