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欧冠解签:力争小组头名 孙兴慜将战旧主

热刺欧冠解签:力争小组头名 孙兴慜将战旧主

热刺志在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上赛季获得英超第三的托特纳姆热刺,在这次抽签中被分到了E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摩纳哥

精彩看点:

热刺签运相当不错:热刺上赛季本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但最终他们不但在冠军争夺中输给莱斯特城,最后还被阿森纳(数据 )反超,只获得联赛第三位,因此在这次的抽签中,热刺也被安排在第三档。不过,热刺抽到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和摩纳哥,这三支球队虽然实力都不弱,但也都不是欧洲的绝对豪门,《天空体育》就表示:“热刺的签运相当不错!”

热刺志在小组头名:热刺首次征战欧冠小组赛是在2010-11赛季,那个赛季他们不但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而且还在1/8决赛中淘汰了AC米兰,最后虽然在1/4决赛中被皇马(数据) 淘汰,但首次征战欧冠就杀入八强,热刺拥趸已经心满意足。5年之后,热刺本赛季又卷土重来再次现身欧冠赛场,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获得出线权,当然能像上次那样获得小组头名更好。

孙兴慜将面对老东家:去年夏天,韩国球星孙兴慜以1800万镑的转会费从勒沃库森加盟热刺,在热刺的首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28次,贡献4球1助攻,而在欧联杯赛场,孙兴慜更是交出了11场5球8助攻的惊艳表现。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孙兴慜有机会面对老东家勒沃库森实现反戈一击。

交锋战绩:

热刺曾跟摩纳哥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相遇过,首回合比赛中热刺在客场1-1战平摩纳哥,次回合这支伦敦球队在白鹿巷球场4-1横扫对手。热刺跟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并没有交过手。

言论:

抽签结果揭晓后,热刺锋线大将哈里-凯恩在推特上激情的表示:“已经等不及了。”热刺名宿克里夫·琼斯则表示:“好签,期待热刺能打出几场精彩的比赛。”

赛程:

第一比赛日:2016年9月14日热刺vs摩纳哥

第二比赛日:2016年9月27日莫斯科中央陆军vs热刺

第三比赛日:2016年10月18日勒沃库森vs热刺

第四比赛日:2016年11月2日热刺vs勒沃库森

第五比赛日:2016年11月22日摩纳哥vs热刺

第六比赛日:2016年12月7日热刺vs莫斯科中央陆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