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欧冠解签:陷入死亡之组 瓜迪奥拉战旧主

曼城欧冠解签:陷入死亡之组 瓜迪奥拉战旧主

瓜帅带领的曼城(数据) 队将面对旧主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通过附加赛杀入正赛的曼城与巴萨、门兴格拉德巴赫凯尔特人同分在C组,陷入“死亡小组”。毫无疑问,这个小组的最大看点是蓝月新帅瓜迪奥拉对阵旧主巴塞罗那。

【交锋战绩】

曼城VS巴萨:4战4负,进2球失7球

曼城VS门兴:2胜1平1负,进8球失7球

曼城VS凯尔特人:此前无交手

【对阵看点】

看点一:瓜帅、布拉沃对阵旧主巴萨

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瓜迪奥拉就在欧冠小组赛中对上了老东家巴塞罗那。不过这并非佩普离开巴萨后第一次遭遇旧主,2014-2015赛季他曾率领拜仁与红蓝军团会师于欧冠半决赛,可惜南部之星以3-5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无缘决赛。这一次,瓜帅能否带着新东家攻克诺坎普球场?此外,刚刚从巴萨转会曼城的智利门将布拉沃也将面对旧主。

看点二:曼城能否1胜宇宙队

曼城的最大对手无疑是巴萨,但在两队过往的4次交锋中,蓝月全败!两队在2013-2014和2014-2015赛季连续相聚欧冠16强,曼城4战只进2球,两年均被宇宙队所淘汰。此番双方提前到小组赛碰面,英超豪门能否挟上赛季历史性闯进欧冠四强之威,取得对阵巴萨的队史首场胜利呢?值得期待。

看点三:蓝月再遇德甲劲旅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曼城就与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分在一组。两场交锋中,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客场2-1险胜,主场4-2双杀对手,阿圭罗斯特林、博尼等球员都有不错表现。本赛季小组赛重逢,不出意外的话两队将争夺一个出线权,两场直接对话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谁将跻身淘汰赛。

看点四:英国德比上演

曼城若想小组出线,最大竞争对手是门兴,但更受关注的可能是与凯尔特人的“英国德比”。凯尔特人最近2个赛季都无缘欧冠正赛,最近一次跻身淘汰赛还是2012-2013赛季(小组赛曾2-1爆冷胜巴萨)。但1967年欧冠冠军绝非等闲之辈,该队的斯科特-辛克莱尔、博亚塔、科洛-图雷等人都曾在蓝月效力,前利物浦(数据) 主帅罗杰斯对曼城也很熟悉,瓜迪奥拉的球队必将遭遇两场恶战。

【小组赛程】

第一轮:9月13日,曼城VS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二轮:9月28日,凯尔特人VS曼城

第三轮:10月19日,巴萨VS曼城

第四轮:11月1日,曼城VS巴萨

第五轮:11月23日,门兴格拉德巴赫VS曼城

第六轮:12月6日,曼城VS凯尔特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