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慈善赛名单:周琦王哲林领衔战NBA扣篮王

姚明慈善赛名单:周琦王哲林领衔战NBA扣篮王

周琦领衔对抗拉文

腾讯体育8月25日 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最终球员参赛名单确定,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美国耐克星锐队名单,中国男篮明星队的名单也终于出炉。李楠将作为主帅带领球队出战,而队员方面,周琦、王哲林、邹雨宸等在列,他们将对抗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亚军扎克-拉文以及阿隆-戈登领衔的NBA明星队。

男篮刚刚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球员也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机会,所以多数球员不会参加此次慈善赛,不过周琦、王哲林、邹雨宸将会出席,此外贺天举、赵岩昊、赵大鹏等也会出战,球队的主要班底还是以国奥为主。而对手美国耐克星锐队也是基本以年轻球员为主,最大的看点无疑是连续两届的扣篮大赛冠军扎克-拉文以及今年在扣篮大赛中同样大出风头的阿隆-戈登,两位扣篮大神相信不会让球迷失望。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会在8月28日晚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上演,和以往一样,票房收入将全部捐赠给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以支持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教育发展。

两队具体名单

中国男篮明星队/Chinese Men's Basketball Stars Team

主教练:李楠 助理教练:吴庆龙 郑武

16 周琦

31 王哲林

19 戎浩峰

17 贾诚

20 赵岩昊

30 赵大鹏

14 邹雨宸

15 范子铭

6 贺天举

10 刘哲男

5 崔晋铭

7 方硕

8 李京龙

9 原帅

33 吴前

11 刘志轩

21 胡金秋

22 陶汉林

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American Professional Nike Rising Stars Team

(简称:耐克星锐队/Nike Rising Stars Team)

主教练: 戈尔•布莱恩Goorjian Brian

5 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3 乔杨(Joe Young)

39 杰拉米•格兰特(Jerami Grant),

4 莫里斯•哈克利(Maurice Harkless),

1 贾斯汀•安德森 (Justin Anderson)

00 阿隆•戈登(Aaron Gordon)

8 扎克•拉文(Zach Levi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