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期待哈登夺MVP:盼他率火箭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火箭上赛季勉强进入季后赛,并早早被淘汰出局。而在休赛期,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火箭用重签合同的方式确立了詹姆斯-哈登的绝对核心地位。新赛季火箭誓要卷土重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星贝弗利表示期待哈登新赛季夺取常规赛MVP,并率领火箭打入总决赛。

贝弗利期待哈登夺MVP:盼他率火箭进总决赛

贝弗利盼哈登带队进总决赛

2014-15赛季,哈登在MVP争夺战中惜败库里,位居第二。但2015-16赛季,哈登和火箭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和麻烦,他们的表现也确实令人失望,虽然哈登场均仍能贡献29分6.1个篮板和7.5分的数据,并保持82场全勤,出场时间也领先全联盟,但他却无法带领火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今年夏天火箭阵容发生了较大变化,霍华德决定离开,火箭则签下了莱昂-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内内等球员,而且还与哈登续签了一份四年顶薪合同。如此一来,哈登重新确立了自己的领袖地位,新赛季他将重新率领火箭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当被问到对哈登新赛季的表现有何期待时,火箭球星贝弗利如是说道,“很简单,(哈登)夺取MVP,率领我们打入总决赛。”

“对我而言,哈登就像是一个兄弟,所以哈登作为一个领袖,每一年都在进步。”贝弗利继续说道。

虽然外界似乎并不太看好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但哈登并不以为然,“人们绝对低估了我们,不过我们一直都有被低估的心态,而这让我们的训练更加刻苦,更加团结一心。从今年夏天以及训练营开始,我们将会倾尽全力。我们全队目标一致,那就是赢球。”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期待哈登夺MVP:盼他率火箭进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