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亮瞎!C罗涂指甲油又戴假睫毛 取向有问题?

亮瞎!C罗涂指甲油又戴假睫毛 取向有问题?

C罗戴假睫毛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C罗在欧洲杯结束后度假期间,被媒体拍到脚上涂着黑色指甲油,很多人因此炮轰C罗的取向有问题。而指甲油风波刚刚过去,C罗又被拍到了戴假睫毛的图片,难道皇马(数据) 天王胸膛里有一颗萌动爱美少女心么?

C罗颜值颇高,而且自身非常注重打扮自己,因此获得了颇高的广告收入。而且C罗为了追求美丽则舍得豪掷重金。当年自己在曼联时的照片和如今对比,很明显C罗进行过牙齿整容手术。此外法国主持人还爆料C罗垫高过鼻子,随后直接炮轰C罗是个同性恋。

此前自己在度假时脚上涂着黑色指甲油,更加加重了大家对自己取向的质疑,而这一次C罗则是被拍到了照片,葡萄牙前锋双眼电力十足,之后有人发现C罗竟然是戴着假睫毛。而为了追求美,C罗这一次用的方法则比此前更娘,因为很少有男性运动员会戴假睫毛。

而C罗的黑色指甲油事件发生之后,媒体还为C罗辩解,称这是葡萄牙前锋所一直迷信的一种治疗脚伤的手段,而这一次戴上假睫毛,C罗还是迷信么?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