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将同莫德里奇谈续约 魔笛望终老伯纳乌

皇马将同莫德里奇谈续约 魔笛望终老伯纳乌

皇马(数据) 积极续约莫德里奇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敲定贝尔、C罗和马丁-厄德高的续约后,皇马下一个续约的对象将是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

上个赛季,皇马夺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莫德里奇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虽然他在各项赛事交出的3球4助攻的数据一般,但是他的作用绝非数据可以反映出,魔笛在中路的组织和分球都是皇马的宝贵财富。

在加盟皇马以来,莫德里奇经历了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和齐达内四位主教练,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目前克罗地亚人和皇马的合同还剩两年到期,尽管他在9月份就会年满31岁,但是弗洛伦蒂诺对于魔笛非常的赏识,他希望尽快敲定这名中场大师的续约。目前皇马接近和贝尔、C罗和马丁-厄德高续约,而在这三名球员的续约获得官方宣布后,皇马下一个续约的对象就是莫德里奇。

目前还不清楚莫德里奇续约后的合同细节,但是克罗地亚人的合同期限会超过2018年,他的年薪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在同皇马续约后,魔笛甚至有望终老伯纳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