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本可执教西甲意甲 留守英超因竞争激烈

穆帅:本可执教西甲意甲 留守英超因竞争激烈

穆帅自曝留英超真因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穆里尼奥在去年的十二月份被切尔西(数据)解雇,虽然他的未来与多家非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是鸟叔却最终选择留在英超执教曼联。据英国媒体《thepeoplesperson》的消息,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在赋闲期间接到了来自西班牙与意大利俱乐部的邀请,但是在他的眼中,英超总是很特别,联赛充满了竞争,这也促使他留守英超。

穆里尼奥在2013年的夏天第二次回到了英超,而在第二次执教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就为球队捧回了英超奖杯。但是在上个赛季,穆里尼奥手下的切尔西却在英超失去了大杀八方的气势,球队连续的在联赛中输球。

球队不仅成绩欠佳,而且队内内讧不断,媒体盛传切尔西阵中有“三支老鼠”,而穆里尼奥本人也因为“伊娃”事件吃上了官司。切尔西高层认为穆里尼奥继续留任将会对蓝军造成更大的伤害,因此在去年的十二月份解雇了穆里尼奥。

虽然被切尔西解雇,但是鸟叔却得到了许多球队的关注,众多的欧洲豪门都与穆里尼奥联系在了一起,而最终,穆里尼奥选择留守英超执教红魔。近日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在与曼联签约之前,我有机会去西甲或者意甲执教,我过去就曾这样做过(第一次离开切尔西时),但是英超联赛对我来说总是特别的。在一些国家的联赛中,豪门俱乐部总是希望成为最好的球队,而其他的俱乐部的实力远远落后于他们。但是在英超,情况完全的相反,这里所有的俱乐部都希望变成有竞争力的队伍。”穆里尼奥表示。

在鸟叔的带领下,曼联在新赛季的引援十分成功,签下了伊布姆希塔良、拜利以及博格巴等人,球队的实力出现了巨大的提升。而在新赛季前两轮的比赛中,曼联也发挥出色,获得两连胜。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穆里尼奥就是带领曼联重返巅峰的不二人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