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7000万求购J罗 六成皇马球迷盼他离队

曝切尔西7000万求购J罗 六成皇马球迷盼他离队

J罗未来不明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J罗的未来将在未来九天决定,因为转会市场还剩九天关闭,也就是说,不排除J罗在交易截止日被送走的可能性,《马卡报》的民调也显示,有六成的球迷希望哥伦比亚人离队。目前转会市场上,英超球队对于J罗的兴趣最大,其中切尔西(数据)开出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

J罗在2014年夏天加盟皇马(数据) ,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来到球队第一个赛季,他受到了安切洛蒂的赏识,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17球,但是上个赛季,J罗在各项赛事仅仅登场32次,打入8球,在贝尼特斯执教期间,J罗的出场时间锐减,齐达内上任后,哥伦比亚人的境遇也没有得到改观。

新赛季里,J罗依然是皇马的板凳球员,在欧洲超级杯上,J罗第三个替补出场,由于加时的存在,他一共踢了48分钟,在阿诺埃塔球场,他同样是第三个替补出场,出场时间不过是14分钟,皇马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里,J罗不过登场62分钟,《阿斯报》指出,在C罗、莫德里奇本泽马复出后,哥伦比亚人的处境将更加的艰难。

虽然齐达内口头上承诺J罗可以留下来,但是《阿斯报》指出,在转会市场还剩九天关闭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马卡报》就J罗是否留队做了一个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57.55%的球迷希望J罗走人,比例接近六成,而42.45%的球迷希望哥伦比亚人留队。

当然,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J罗仍然是香饽饽,阿森纳(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都对他感兴趣,《阿斯报》透露,切尔西的出价最高,达到了7000万欧元,不知道这样的大单是否会在转会窗截止前发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