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6124期推荐:防国米冷负 皇马难言稳胜

1、西汉姆VS伯恩茅 推介:31

首轮联赛西汉姆德比战输球,周中的欧联,又因为伤病影响,做客同阿斯特拉战平。下周中,他们还有欧联的比赛,而且目前兰奇尼、A·阿尤、费古利等主力也都遭受到伤病的困扰,西汉姆的开局应该说会比较困难。不过周中帕耶特轮休,周末有可能出战。亚盘西汉姆半球盘中高水,本场上盘热度不高,我觉得不要丢掉3的选择。

2、米 兰VS都 灵 推介:3

米哈刚刚去都灵接替了文图拉的班,没想到新赛季第一场联赛就对上了老东家。不过新赛季对都灵来说难度不小,他们卖掉了后防线上的几名主力,比如格里克、佩雷斯等人,我估计对米哈来说,新的战术,新的阵容,都需要时间。米兰方面则不同,球队变化不大,蒙特拉的战术深得人心。亚盘半球中低水,我比较看好米兰胜出。

3、切 沃VS国 米 推介:03

国米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其实并不算差,买了坎德雷瓦巴内加和埃尔金,主力一个都没走,单从牌面看,实力还是有所上升。不过唯一的悬念就是,球队临阵换了主帅,打法要推倒重来,我估计短短两周的时间还是有点不太够。亚盘客让半球高水,切沃是神秘之师,对多数人来说不会太了解,要小心一点。

4、亚特兰VS拉齐奥 推介:3

拉齐奥今年夏天也在主帅的位置上有了变故,本来球队都请了贝尔萨当主帅,结果疯子突然辞职,主席不得不把小因扎吉重新叫回来。经历如此一个动荡,球队的备战情况究竟如何就不太好说了。亚特兰主场在意甲一直很难打,他们强悍的作风会让拉齐奥不太适应。亚盘客让平半超高水,盘面有规避主胜赔付的迹象,我看好亚特兰取得开门红。

5、博洛尼VS克罗托 推介:31

从上周末的意大利杯比赛来看,博洛尼状态不错,轻松赢球晋级,克罗托则被淘汰出局。新赛季克罗托更换了升级的功勋主帅尤里奇,加之阵容上没有太多的补强,所以是降级的大热门之选。本场亚盘博洛尼半球中低水,上盘难免偏热,补平更稳。

6、恩波利VS桑普多 推介:30

两支球队今夏都输出了一些好的球星,同时也有一些进步。桑普多还换了主帅,詹保罗接替了蒙特拉。两队最近3次交锋都战平,本场恩波利让平半盘高水,桑普多可能变化更大一些,本场我倾向于首选主胜,但次选不看好平局。

7、热那亚VS卡利亚 推介:30

热那亚新赛季挖来了少帅尤里奇,他曾经在球员时代当过热那亚的队长,因此威望不成问题。另外,球队刚刚签入了西蒙尼的儿子,估计这位刚刚从奥运会归来的小将暂时不会踢上主力。卡利亚不容小觑,球队本来班底就在,又有一些新的补强,意大利杯5-1大胜就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亚盘半球高水,卡利亚作风不保守,走两头。

8、佩斯卡VS那不勒 推介:0

尽管夏天走了伊瓜因,买来的米利克也没在意甲证明过自己。不过从夏季的备战情况看,新赛季那不勒很明显是要和尤文(官网 数据) 掰掰手腕的,对于萨里这位主帅,我能表达的只有尊敬。佩斯卡为意甲输送了不少人才,看起来青训水平不错,但始终留不住球星,所以战斗力不会太强。亚盘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我不认为那不勒会有丢分的可能。

9、巴勒莫VS萨索洛 推介:03

萨索洛周中3-0欧联大胜,基本上锁定了晋级的资格。新赛季巴勒莫卖掉了巴斯克斯,给人的感觉是赞帕里尼可能不想玩了,这意味着巴勒莫战斗力可能会下降。不过我担心玩家也都这么想,所以亚盘客让平半高水,实际上如果双选我更倾向于补巴勒莫赢球,毕竟萨索洛的体能影响到底有多大还不好说。

10、希 洪VS毕尔巴 推介:13

希洪上赛季两次输给毕尔巴,新赛季毕尔巴在阵容上变化不大,主帅也得以留任,这种情况下,本场毕尔巴做客应该热度偏高。亚盘客让半球中高水,摆出一副好像看好上盘的架势,反而容易爆出冷门。

11、社 会VS皇 马 推介:01

这场球皇马(数据) 的问题还是蛮大的,C罗本泽马都不能出战,防线上佩佩也要休息。前锋线很可能是莫拉塔、贝尔和阿森西奥。这个组合,要比BBC明显降低了一个档次。亚盘客让半一中高水,市场因为皇马阵容受损,对上盘信心不会太强,尤其是莫拉塔在夏季热身赛的进球率并不高。但如果临场盘面继续恶化,我觉得皇马不胜也在情理之中。

12、马竞技VS阿拉维 推介:3

阿拉维是西甲升班马当中,转会动作最大的,他们笼络了不少有西甲保级经验的老将,应该说实力有很大的提升。不过新赛季马竞也在阵容上有了很大的补强,比如加梅罗到来,可以弥补首轮格里兹曼停赛的遗憾,盖坦霍塔也都随时可以帮助球队解决问题。亚盘球半两球高水,这场球我觉得上盘不热,马竞技有可能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13、日尔曼VS梅 斯 推介:3

梅斯首战3-2逆转里尔,不过他们的防线不能让人放心。日尔曼首战做客艰难的客场取得小胜,虽然卡瓦尼还在养伤,球队也因为欧洲杯、奥运会损耗了不少主力,但本场比赛可能会稍微好打一些。亚盘两球半高水,以梅斯的防守,恐怕不会在客场有抢分的机会。

14、埃蒂安VS蒙彼利 推介:30

埃蒂安一周双赛,周中欧联做客赢球,联赛首轮也表现一般。从交锋看,埃蒂安对蒙彼利取得惊人的7连胜,本场亚盘半球中高水,主胜是首选,但如果临场有不利的调整,我更倾向于补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