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3年姚基金慈善赛 麦蒂助阵成最大亮点

回顾2013年姚基金慈善赛 麦蒂助阵成最大亮点

麦蒂助阵了2013年的姚基金慈善赛

2013姚基金慈善赛于7月1日19点30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开赛。本次慈善赛是继2007年、2010年以来的第三届比赛,它延续了前两届比赛的主题“一切为了童年”,寓意着借助社会公益的力量、体育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童年和未来。

与过去两届各路文体明星云集不同,今年的姚基金慈善赛彻底回归篮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接受姚明邀请参加了此次赛事,美国篮球明星队阵容还包括慈世平、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全明星球员乔金•诺阿、今年步行者队闯入东部决赛的功臣乔治•希尔。中外球员在场上的表演十分卖力。经过四节的争夺,最终美国篮球明星队以61-58战胜中国男篮。

本次慈善赛还特别邀请了两支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小队员上场比赛,第三节成了孩子们较量的时间。这也实现了孩子们在奥运比赛场地上与最顶级运动员同场参赛的篮球梦想。姚明作为前篮球运动员,希望能够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机会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让篮球支持他们提升精神面貌并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本届慈善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全部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包括为雅安地区学生提供篮球运动的硬件和软件支持,让更多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有机会参与到篮球活动,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的快乐,建立自信和团队精神,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并健康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