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欣喜快船今夏补强:05一代终在洛城聚首

腾讯体育8月19日 据NBA官网消息,快船在今夏进行了一些补强,他们觅来了菲尔顿,并签下了布兰登-巴斯,而这两人恰恰都是保罗同级生,对此,CP3也对球队今夏运作感到非常满意,让他为之兴奋的是,三位05一代球员终于聚首。

保罗欣喜快船今夏补强:05一代终在洛城聚首

保罗满意球队引援

将时光追溯到11年前,保罗在首轮第四顺位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被新奥尔良黄蜂(现为鹈鹕)选中,随后,菲尔顿在第五顺位被夏洛特山猫(现为黄蜂)选中,而新奥尔良则是次轮第33顺位选中了布兰登-巴斯。

今夏,三位05一代球员又重新在快船聚首,这也让保罗感到非常兴奋。“布兰登(巴斯)和雷蒙德(菲尔顿)都是那一届被选中的,能够和他们在一支球队效力,这真的很酷。”

尽管快船受制工资帽的限制,但他们还是成功续约克劳福德,奥斯汀-里弗斯、韦斯利-约翰逊和巴莫特,同时球队在自由市场上觅来了菲尔顿、斯贝茨、巴斯以及阿兰-安德森,有趣的是,安德森也曾经参加了2005年选秀,但最终落选。

“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保罗在谈及快船今夏的补强时说道,“我们签下了一些老将,他们都是久经沙场,经历过许多不同的情况。”

菲尔顿也表示,当和快船签约时,他就知道,自己非常适合这支球队,“在这里,我认识很多人。”菲尔顿说道,“我认识保罗,认识贾马尔-克劳福德,我和他一起在波特兰打过比赛,我知道,在这支球队打球会让我感到非常舒服,而且,这里还是洛杉矶,能够在这种地方打球,你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2015-16赛季,费尔顿一共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7.4分钟得9.5分3.2个篮板3.6次助攻,在今年季后赛中,费尔顿表现不俗,他场均出战34.4分钟,能够拿到15分4.6个篮板4.6次助攻。巴斯上赛季常规赛为湖人打了66场,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7.2分4.3个篮板1.1次助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欣喜快船今夏补强:05一代终在洛城聚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