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赛从何而来? 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

姚基金慈善赛从何而来? 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

姚基金慈善赛让更多青少年受益

姚基金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其宗旨是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自从姚基金建立以来,已经有10,000多名青少年在其援建和在建的21所希望小学及1所特殊关爱学校中学习成长。姚基金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姚基金希望小学资助了图书室、电脑室、快乐体育园地以及希望厨房等设施,进一步改善了希望小学的学习条件。2012年姚基金开启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在2012年至2015年间为贫困地区近322,500人次的青少年提供学习篮球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来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建立自信和培养团队精神,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并健康成长。

姚基金慈善赛开启于2007年,由姚明-纳什共同发起的“姚纳慈善赛”,之后在2010年姚基金又发起了“姚基金慈善之旅”,并在2013,2014和2015年分别举办了“姚基金慈善赛”五届活动,获得了超过50名美国职业篮球明星球员和中国男篮明星球员,以及来自体育、文艺、财经等各界精英的大力支持。活动募集善款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