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梦想拥有NBA球队 场内场外都要追赶乔丹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资深撰稿人) 詹姆斯曾在之前的采访表示,乔丹是他追赶的目标,是他在球场上不断前进的动力。而在场外,詹姆斯也梦想能够像乔丹那样,拥有一支NBA球队。

詹皇梦想拥有NBA球队 场内场外都要追赶乔丹

詹姆斯梦想拥有一支自己的球队

詹姆斯此前以3年1亿美元与骑士完成续约,总算是解决了未来几年在哪里打球的难题。而实际上,詹姆斯要想得更远,他甚至已经在考虑自己退役后要干什么。

“我梦想能拥有一支球队。”詹姆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说道,“我觉得自己在篮球方面的头脑是独一无二的。我非常愿意将我对比赛的理解和经验去帮助一支球队,并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希望能拥有一支球队,如果能实现,我不用事必躬亲,我会聘请最好的总经理和总裁。”

“我在选人的时候不仅仅是看他的天赋,还要看他是否能兑现天赋。”詹姆斯继续说道,“比如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与球队能够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他的工作态度、比赛激情以及篮球智商这方面的东西。”

随着前微软CEO鲍尔默花20亿美金购买快船队之后,加上新电视转播合同,NBA球队的价格大幅飙升。但对詹姆斯来说,买下一支NBA球队仍然是可以实现的目标。算上今夏的这份合同,詹姆斯生涯总薪水将超过2.7亿美元,他去年还和耐克签署了总价超过10亿美元的赞助合同。根据《福布斯》的数据,詹姆斯平均年收入超过5000万美元。

在历史上所有NBA球员中,只有乔丹能够做到在退役后成为NBA球队的大老板。詹姆斯早在去年就说过,他一直关注着乔丹的商业运营,但当时他没有透露自己想要拥有一支NBA球队。

从现在来看,詹姆斯不仅是要球场上追赶乔丹,也希望在场外向乔丹看齐,掌控一支NBA球队。

当被问到总决赛1-3落后勇士时在想什么时,詹姆斯透露他想的就是要领导好球队。“我必须要继续专注于自己手头上的工作,这是对我的队友们的一种责任。”詹姆斯说道,“如果当时我就考虑自己的历史地位问题,那对我的队友们来说是一种灾难。我们艰苦奋斗了9个月才打到了总决赛,我必须要对他们负责。”

谈到杜兰特今夏勇士时,詹姆斯表示这是强强联手,他喜欢这样的竞争。“你去看看世界500强公司和那些伟大的CEO(首席执行官)们,他们不会聘请业内排名第50的CFO(首席财务官)。”詹姆斯说道,“他们总会聘请最好的那个人,因为他会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尽管体育界和商业领域做法有些不一样,但对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我没意见,因为我喜欢竞争。”(肖恩)

詹皇梦想拥有NBA球队 场内场外都要追赶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