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曾努力说服KD去快船 新季目标是争冠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年夏天,快船中锋小乔丹选择为国征战,近日接受采访时,小乔丹表示,休赛期中,他曾经努力去说服杜兰特加盟快船。新赛季,快船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奖杯。

小乔丹:曾努力说服KD去快船 新季目标是争冠

小乔丹目标争冠

对于小乔丹,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要么是空接暴扣,要么是糟糕的罚球场面。但事实上,他是快船的三巨头之一,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而对于凯文-杜兰特来说,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之一。“如果我今天结婚的话,他肯定要来参加,他是我的兄弟。”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杜兰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快船也曾对其展开过追逐。“我每天都在努力说服他,我们确实曾经有机会。如果你去问他,他也会说我们有机会。人们可以为他的决定感到开心,也可以感到不满,但最终,杜兰特只是做了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众所周知的是,快船和勇士是一对死敌,之前的时候,这两支球队互相不喜欢。不过在梦之队前往巴西之前,小乔丹曾经邀请梦之队的队友们前往自己在休斯敦的家做客,这其中就包括了德雷蒙德-格林

“六个月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邀请德雷蒙德-格林前往我家,”小乔丹说道。“在这些家伙的身旁,你会意识到,‘哦,他们真酷。’之前,在我看来,格林就是为勇士队打球的那个格林,我们经常发生冲突。现在我们已经待在一起几个月了,那很让人惊讶。”

“常规赛中,我们互相憎恨对方,但现在有比这更为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代表国家赢下金牌,我们都不会再去想那些事情。那很让人疯狂,我很高兴能和这11个家伙一起打球,这次经历过后,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

上个赛季中,格里芬长时间缺阵,小乔丹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最终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队,不过,时至今日,小乔丹还从来没有进入过全明星阵容。“我现在已经不关心全明星的事情了,说实话,我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周的假期。参加奥运会,有机会拿下金牌,这要更棒。”

快船并没有那么辉煌的队史,时至今日,他们还没有闯入到西部决赛中,在很多人看来,下赛季的快船难有大作为,不过接受采访时,小乔丹透露,快船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冠。

“每一支球队都会经历起伏,都会经历一些黑暗的时光,但你必须不断战斗,找到一条道路,”小乔丹说道。“下赛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九个赛季,我当然希望能够赢得一些之前没有赢下的东西,那很重要,我希望能够赢下总冠军奖杯。”

下个赛季,保罗和格里芬都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接受采访时,小乔丹表示,“他们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相信不管最终决定如何,那都会是一个伟大的决定,我不会为此而担心。我不会因此而分心,最终他们会做出对自己、对家人最好的选择。”

(格桑)

小乔丹:曾努力说服KD去快船 新季目标是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