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加盟湖人有一前提 官方或很快宣布签约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根据ESPN报道,湖人已经和阿联达成了1年800万美元左右的协议。而洛杉矶当地记者Mike Bresnahan透露,湖人或很快官方宣布这笔签约。

易建联加盟湖人有一前提 官方或很快宣布签约

记者曝官方将很快宣布签约消息

Mike Bresnahan目前是时代华纳体育网的湖人比赛解说员,他曾在《洛杉矶时报》供职了22年,做了12年的湖人随队记者。对于湖人和阿联达成协议,Mike Bresnahan也有关注,并且透露了更多的信息。

“湖人得到易建联,希望他新赛季能够担任替补中锋的角色。”Mike Bresnahan在推特上写道。

Mike Bresnahan分析道,湖人目前的首发中锋是莫兹戈夫,但在板凳席上,布莱克上赛季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而祖巴茨太过年轻,还需要历练。而阿联有身高,有经验,能够打四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

事实上,湖人此前聘请新帅沃顿,球队新赛季会有不少时间打小个阵容。这样一来,球队四号位上除了常规主力兰德尔,罗尔-邓和英格拉姆也能够客串打这个位置。因此在五号位上,易建联反而容易获得更多的机会。

之后,Mike Bresnahan还透露,易建联和湖人签约的官方消息,最快在未来几小时里就能宣布。“未来几小时到几天,任何一个时间点,湖人都有可能正式宣布签下易建联。”Mike Bresnahan说道,“但这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易建联先解决他跟中国球队的合同问题。”

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广东队对易建联加盟NBA非常支持。所以,他们之间的合同不会成为一种障碍。中国球迷就静待阿联正式签约湖人的好消息吧。(肖恩)

易建联加盟湖人有一前提 官方或很快宣布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