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正式签下33岁控卫 他曾将书豪挤到替补席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雷霆队官网报道,雷霆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和老将控球后卫罗尼-普莱斯完成了签约。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

雷霆正式签下33岁控卫 他曾将书豪挤到替补席

罗尼-普莱斯湖人时期

今年33岁的普莱斯身高1.88米、体重85公斤,他在2005年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NBA。迄今为止,普莱斯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1个年头,曾先后效力过国王队、爵士队、开拓者队、魔术队、湖人队以及太阳队。在生涯出战的530场常规赛里,普莱斯73场首发,场均出战13.5分钟,能拿到3.8分、1.2个篮板和1.8次助攻。

在2014-15赛季,当时效力湖人队的普莱斯是林书豪的队内主要竞争对手,在当季所打的43场比赛里,普莱斯20场首发,场均登场22.8分钟,能拿到5.1分、1.6个篮板和3.8次助攻,并曾在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里有过单场12次助攻的表现。由于右肘在赛季中途受伤,普莱斯接受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上赛季普莱斯效力太阳队,期间他一共出战62场,场均登场19.5分钟,能得到5.3分、1.6个篮板和2.4次助攻。在去年12月份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普莱斯拿到20分,创造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正式签下33岁控卫 他曾将书豪挤到替补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