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K:美国男篮只是缺经验 希望法国帮助我们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美国男篮拥有很多的天赋,他们只是缺乏长期在一起打球的经验。沙舍夫斯基还表示他们可以打得更好,他希望和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以及法国男篮的比赛,能够帮助他们。

老K:美国男篮只是缺经验 希望法国帮助我们

老K表示美国男篮只是没有经验

美国男篮可能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奥运会的金牌,但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他们并没有打出统治性的表现,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他们只是球员。”塞尔维亚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说,他效力于掘金队,在塞尔维亚以91-94负于美国男篮的比赛中,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如果你老是考虑对手是谁,那么你就不会打出好的表现。也许澳大利亚男篮已经像我们展示了美国男篮是可以被击败的,他们是可以被击败的。”

美国男篮并没有显得特别强大,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他们总共才赢了13分。“我们一定要预料到这一点。”德马库斯-考辛斯说,“每当我们走进球场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击败我们,他们都会拿出他们最大的努力。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弄碎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打球方式。现在,我们在伤害自己。这不是在贬低塞尔维亚的表现,因为他们的确打出了惊人的表现。但是,我们必须在精神上变得更强大。”

在这些比赛中,美国男篮暴露了缺乏进攻组织核心的问题,凯尔-洛瑞是他们阵中唯一的传统控球后卫,凯瑞-欧文把重心放在了得分上,这导致美国男篮在进攻端更多的是在单打独斗。“再一次,我们依靠天赋赢球。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家伙在NBA联盟中是特殊球员的原因。”保罗-乔治说,“我们依然能够得到100分,能够一挑五,但是我们打得还不够好。”

美国男篮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取得72连胜,他们希望和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的比赛,能够帮助他们变得更好。“我们能打得更好吗?我希望能,我认为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沙舍夫斯基说,“我们确实有很多的人才,我们必须让我们的人才成为一个团队并打得更好。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我认为我们只是没有长期在一起打球的经验,希望这些比赛将帮助我们,希望与法国男篮的比赛也会帮助我们。”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K:美国男篮只是缺经验 希望法国帮助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