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评心中最佳五人 科比詹姆斯乔丹皆上榜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虽然已经远离赛场很多年,不过作为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阿伦-艾弗森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如今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美国男篮的表现似乎并不那么令人放心,阿伦-艾弗森也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五人组合。

艾弗森评心中最佳五人 科比詹姆斯乔丹皆上榜

艾弗森谈梦之队最强五人组

当美国媒体问及艾弗森心中的最佳五人组的时候,阿伦-艾弗森率先说出了四个人的名字,迈克尔-乔丹、科比、奥尼尔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对于最后一个名额,艾弗森表示比较纠结,在AI看来,包括斯蒂芬-库里、韦斯布鲁克以及凯里-欧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等人都有能力进入最佳五人组。

阿伦-艾弗森,1975年6月7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汉普顿,司职后卫,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曾任美国男篮梦之队队长,绰号“答案”。阿伦-艾弗森1996年6月26日被费城76人队选中,身高1米83的艾弗森成为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

艾弗森14年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费城76人队、掘金灰熊活塞, 场均出战41.1分钟,获得26.7分、6.2次助攻和2.2次抢断。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艾弗森四次荣膺得分王,11次入选全明星,三次荣膺抢断王。2000-2001赛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现,夺得常规赛MVP奖杯,并帮助76队打入NBA总决赛。

2010年10月25日,艾弗森同意以400万美元的身价为土耳其贝斯科塔斯篮球俱乐部效力两年。 在2010-11赛季,在征战欧洲杯时,艾弗森出场7次,总共上场67分钟,总共得到了28分和9个篮板,还有9次助攻。2011年1月12日,由于艾弗森在土耳其联赛中小腿受伤,他准备离开土耳其返回美国进行手术,需要6至8周的休养时间。最终,艾弗森选择了返回美国做手术。2013年10月30日,阿伦-艾弗森在费城正式宣布退役。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艾弗森评心中最佳五人 科比詹姆斯乔丹皆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