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最大教训是犯规过多 不担心汤神状态

腾讯体育里约热内卢(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男篮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113比69大声委内瑞拉,取得了奥运会以来的两连胜。此役美国男篮核心球员杜兰特得到了16分和5次助攻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虽然球队赢球但犯规过多的问题还是值得总结。而在提到自打奥运会以来便一直状态不佳的队友汤普森的时候,杜兰特坦言自己并不担心他的状态。

杜兰特:最大教训是犯规过多 不担心汤神状态

杜兰特不担心汤神的状态

“他们从一开始就向我们发动了凶狠的攻击,并且让我们陷入了犯规的麻烦当中,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延缓比赛的节奏。但在第二节比赛,我们迅速进入了自己熟悉的节奏。”谈到本场比赛球队整体的表现时,杜兰特这样总结说。

接下来的比赛,美国男篮将面对澳大利亚队,杜兰特透露说自己还没有看过澳大利亚的比赛录像,但对于这支球队,他却已经非常了解。

“我认为我们和澳大利亚都是那种能量充沛且充满了天赋的球队,我非常期待与他们的交手。虽然我还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但我熟知他们大部分的球员。”杜兰特说,“他们在小组赛已经连赢两场,他们正在变得更加自信,同时球队也充满了不同风格的球员。明天我们会针对性准备这个对手,我们会在比赛中给出答案。”

在杜兰特看来,本场比赛美国男篮在赢球之外,还需要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而其中之一就是犯规过多。“一定要控制犯规,我们不能那么频繁地用自己的手去拉拽对手。很多时候他们并没有创造出很多进攻机会,但我们却主动将他们送上了罚球线。好在第一节之后这种情况有所好转,他们感到了我们的防守强度和运动能力,我们的优势才得以发挥。”杜兰特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杜兰特未来在勇士的队友汤普森状态依然不佳,全场比赛5投0中没有得分。但杜兰特却对汤普森依旧充满信心,“我从不担心他,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所以你根本不用对他多嘱咐什么。”杜兰特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最大教训是犯规过多 不担心汤神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