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盼与法国断腿选手见面 科比建议将被传承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欧洲篮球》报道,美国男篮球星保罗-乔治,他希望能够与法国体操运动员萨米尔-艾特-赛德见面。在里约当地时间上周六举行的体操预选赛中,赛德在一次跳马落地时出现意外,左小腿直接90度骨折,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

乔治盼与法国断腿运动员见面 泡椒正着手安排

保罗-乔治祝福赛德

赛德受伤的场面十分骇人,随后他被医疗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遗憾结束了本届奥运会。在赛德不幸受伤之后,乔治第一时间通过推特送上了祝福。“@萨米尔-艾特-赛德,兄弟,我完全能感同身受,我会为你祈祷的!你在复出后会变得更加强大,相信我!”“泡椒”在推特上写道。

在2014年7月份,乔治受过类似的伤。当时在美国男篮的集训中,乔治在一场对抗赛中小腿骨折,当时很多人都怀疑他能否回到赛场。那个时候的乔治得到了大量的支持,包括来自科比的帮助。“科比给了我最好的建议。”乔治说,“我记得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大概是说,拿出在休赛期的训练中的那种狠劲去对待康复。那是我能得到的最好建议,那变成了一个不同的挑战,不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而是为复出做准备。”

经过了长达9个月的恢复后,乔治不仅回到了赛场,而且还上演了“王者归来”,上赛季他场均轰下23.1分、7个篮板、4.1次助攻和1.9次抢断,包揽了全明星首发、年度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他的竞技水准甚至超过了受伤之前!而在本届奥运会上,乔治在场均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5分、3.5个篮板和2次助攻,是美国男篮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所以对于赛德来说,乔治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和榜样。乔治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去激励赛德,他希望能够与赛德见面,并且正在尝试安排这件事情。“我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不知道他是否出院了。”乔治说,“但是在某个时间点,我要去和他聊聊天,和他坐下来谈一谈,给他一个灵感。我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经历,希望我能够给他有用的建议。”

乔治表示他不想看赛德受伤的视频,但是为了给赛德提供更好的建议,他不得不去看视频。“我不想看,但是为了和他进行交流,我不得不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乔治说,“这真的是很艰难的。”

此前NCAA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凯文-威尔也曾在2013年遭遇“断腿”伤病,但之后他的母校成功夺得全国总冠军,威尔本人也在近日复出。在竞技体育中,伤病有时无法避免,希望运动员都能克服伤病,重现自己的风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盼与法国断腿运动员见面 泡椒正着手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