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NBA表情帝挑战傅园慧 他可是洪荒少男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傅园慧火了,有人表示不服,NBA球员“单打王”尼克-杨在社交网络向球迷发问,他与傅园慧在中国谁更流行?

不服!NBA表情帝挑战傅园慧 他可是洪荒少男

表情包鼻祖尼克-杨

“如今谁在中国更流行呢?我还是她?”杨在社交网络问道。杨提到的“她”,就是最近红遍网络的“表情女神”傅园慧。杨还专门上传了一张傅园慧的表情神图,与自己社交网络的呆萌头像形成对比。

泳坛行走的表情包,洪荒之力笑翻世界,这就是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以58秒95的成绩晋级决赛。这位性格活泼的女孩赛后接受采访时充分展示出搞笑天赋,不但表情丰富,而且用词相当有魔性,一句“洪荒之力”萌化全球。

不服!NBA表情帝挑战傅园慧 他可是洪荒少男

新晋表情帝傅园慧

傅园慧爆红让昔日NBA“网红”杨感到压力,杨在表情包方面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尤其那个“你说啥?”的造型也有洪荒之力很是火了一阵。逗比杨在娱乐大众的路上也是越走越宽的,并且积极与广大粉丝们互动,就在那个“你说啥”的神表情出炉后,杨在社交网络非常严肃地询问球迷:“请告诉我,这个表情用中文怎么表达呀?”一位球迷很认真地答道:“中文就是懵比(meng bi)”。杨非常高兴,在社交网络亮出剪刀手并写道:“谢谢,Mengbi。”

与网络红人进行比拼,杨不是第一次做。他曾制作了一张与尔康少爷并排的图片,并向球迷们询问:“谁在中国名气更大,左边的那位,还是右边的那位。”逗比杨不但在社交网络搞笑,平时接受采访也是小品王,有一次谈到科比的职业生涯成就时,杨很“谦虚”地表示:“我想我职业生涯打到20年的时候,我可能会得到46000分!”

杨在逗比世界的头号作品是这个,模仿前队友阿里纳斯投篮后提前庆祝。像这种装X指数极高的技术动作,成功了是传奇之作,比如阿里纳斯,可以用来吹一辈子,但若是失败了......,不多说了,看逗比杨这张惊世骇俗的神图吧。

不服!NBA表情帝挑战傅园慧 他可是洪荒少男

逗神的世界要靠作品说话,傅园慧势头正旺,逗比杨想要与傅园慧一较高下,要有新作才行。对于杨这次挑战傅园慧的行动,网友在社交网络留言点评:“这是过气网红最后的挣扎吗?她可是现在中国最火的人物,你要尽快升级表情包才有望一战呀。”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服!NBA表情帝挑战傅园慧 他可是洪荒少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