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加盟以色列联赛不是为玩 我渴望总冠军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NBA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今夏选择从NBA退役,转投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夏普尔队,新赛季将首度征战海外联赛。如今小斯已经开始期待在以色列开启人生新篇章,他表示自己决定加盟以色列联赛并不是为了玩,而是为了赢球。

小斯:加盟以色列联赛不是为玩 我渴望总冠军

小斯称去以色列为了赢球

斯塔德迈尔今夏突然选择以尼克斯球员身份退役,好在随后他与耶路撒冷夏普尔队签约两年,继续篮球生涯。近日小斯在耶路撒冷举办了一场名为“篮球和平”的训练营,他的好朋友鲁迪-盖伊、欧米尔-卡斯比、本诺-尤德里和克里斯-科普兰德等人助阵。

在训练营的新闻发布会上,小斯谈到了为何选择加盟以色列联赛,“我来这里打球并不是为了乐趣,我想赢球。耶路撒冷是我喜欢的城市,这里总是充满挑战,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总冠军。我希望这是一位美好的开端,我很兴奋能来到这里打球,我的决定令美国人都震惊了,一切都结束了,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小斯是在2002年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太阳队选中,新秀赛季能贡献13.5分和8.5个篮板,力压姚明等人当选为2002-03赛季最佳新秀。而小斯也被誉为“姚明一生之敌”,生涯共六次入选全明星赛,而在其NBA生涯总共846场常规赛中,小斯场均可以拿下18.9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7%。

值得一提的是,小斯在决定加盟以色列联赛之前,曾受到几份NBA非季后赛球队所提供的合同,但他均一一拒绝,因为他渴望赢球,也只想加入一支季后赛球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斯:加盟以色列联赛不是为玩 我渴望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