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未向韦少承诺引援 追格里芬将遇三大对手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雷霆日前成功续约韦斯特布鲁克,让球迷暂时忘却了凯文-杜兰特离开的烦恼。而在成功续约韦少之后,雷霆下一个动作颇为引人关注,那就是他们会追逐哪位球星联手韦少。据美国《篮球内幕》报道,雷霆并未给韦少承诺将招募哪位球星,但消息人士称布雷克-格里芬将是头号目标。

雷霆未向韦少承诺引援 追格里芬将遇三大对手

曝雷霆将追格里芬

雷霆今夏失去了凯文-杜兰特,这让很多球迷颇为恼火,但韦少成功续约,又令他们欢呼雀跃,在如此强烈的对比之下,韦少成为了“忠诚”的代表,虽然这种对比对于杜兰特并不公平。不过即便成功续约韦少,雷霆想要在西部脱颖而出,还需要继续引援,而格里芬便是不错的候选人。

从表面上看,格里芬短时间内不会加盟雷霆,但是联盟很多人都相信,如果快船下赛季无法取得突破,就必须进行一些大动作,以防止克里斯-保罗在明年夏天离开洛杉矶。因此,虽然快船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道格-里弗斯希望格里芬能够在快船退役,但这句话并不能保证格里芬不被交易。

当然,雷霆有足够的筹码去交易格里芬,甚至等到明年夏天,雷霆也对于格里芬也有足够的吸引力,就像今夏的勇士对于杜兰特的吸引力一样。

不过,据雷霆消息源屠戮,雷霆并未向韦少承诺将追逐哪位球星,但是外界一致认为雷霆明夏的头号目标将是格里芬。当然,在2017年自由市场上,雷霆也绝不孤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已经对格里芬垂涎已久。魔术队和公牛队也尝试追求格里芬,而且一旦快船希望进行交易,这两支球队也能拿出足够有诚意的筹码。

上赛季格里芬不仅遭遇伤病困扰,而且还因为打架事件被球队禁赛,快船一度试图将他交易出队,并与多支球队进行过深入谈判,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快船主帅里弗斯虽然不想交易格里芬,但如果下赛季“给力芬”不给力的话,交易恐怕就会发生,毕竟明夏格里芬有权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快船如果不采取行动,届时有可能一无所获。

27岁的格里芬上赛季只打了35场常规赛,场均能拿到21.4分8.4个篮板以及4.9次助攻。

(德清)

雷霆未向韦少承诺引援 追格里芬将遇三大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