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勒对奥多姆已彻底绝望 或后悔当初没选哈登?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去年十月,一度生命垂危的奥多姆,在经过治疗后,逐步恢复健康,但从之后的种种新闻来看,似乎他并没有引以为戒,这也让此前一直照顾他的科勒-卡戴珊失望不已。今天早些时候,科勒更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长文,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显然是在表达对奥多姆的不满。

科勒对奥多姆已彻底绝望 或后悔当初没选哈登?

科勒-卡戴珊与奥多姆

在社交网站上,科勒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去寻找那些可靠的人,把那些无法兑现承诺的人,从人生中清除出去,远离那些总是让你失望的人,不要再为那些没有把你放在第一位的人找借口了,他们不值得你那样花时间担忧,生活就如同回声,你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值得的人建立快乐的友谊。我们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都要为自己做出选择,也会拥有自己的理想、希望和愿望。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犯错,但是真正的朋友会成为你的老师,治愈你的伤口,帮助你成就更好的自己。真正的朋友是能够激励你的,并且能够为你的世界增添色彩。”

“不要轻易的去评判别人,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现在我已经逐渐意识到,我人生所需要的人,他们也一定是需要我的,哪怕我并不能给予什么,但是我有着一颗真心。”

尽管没有说出名字,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于奥多姆的失望,在奥多姆生病期间,科勒一直悉心照料,但前不久,经常会有八卦媒体拍到奥多姆夜店饮酒的照片,此前更是在飞机上,因为醉酒呕吐被赶下飞机。

有知情人士更是爆料,医生现在也很担心奥多姆的状况,“他的肺部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医生都曾经告诉奥多姆,如果继续像以前一样,那就是找死。”去年,在奥多姆生命垂危之际,科勒选择前往医院照顾奥多姆。因为奥多姆,她最终选择和哈登分手,或许现在,科勒已经后悔了自己之前的选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勒对奥多姆已彻底绝望 或后悔当初没选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