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控敲定双外援 82分先生加盟续约内线支柱

曝北控敲定双外援 82分先生加盟续约内线支柱

曝北控男篮签麦克克鲁姆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北控男篮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两位外援人选。82分先生,联赛单场得分纪录保持者麦克克鲁姆强势加盟,而上赛季效力于北控男篮的巴蒂斯塔则被留用。

“北控队与麦克克鲁姆签下了为期1年,总价值130万美元的合同。而巴蒂斯塔的续约合同则为100万美元。”皮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曝北控敲定双外援 82分先生加盟续约内线支柱

巴蒂斯塔被北控男篮留用

2014-15赛季,效力于浙江队的麦克克鲁姆场均能够拿到39.6分7.4篮板5.5助攻2.1抢断,并加冕联赛得分王的殊荣。2015年1月30日,浙江队主场对阵广东队时,麦克克鲁姆疯狂砍下82分,打破CBA的单场得分纪录。不过这名身高1米88的双能卫上赛季并没有继续留在CBA里打拼,而是前往土耳其的加拉萨雷队。在他的帮助下,加拉塔萨雷拿到欧洲杯的冠军,麦克克鲁姆凭借场均19.3分3.8篮板3.7助攻的数据,当选欧洲杯MVP。

至于大外援巴蒂斯塔,这名33岁的球员身高2米08,上赛季便为北控男篮效力,场均贡献25.7分12.6篮板3助攻,这样的表现堪称内线支柱。也正是凭借着不俗的发挥,他被球队留用。

在上赛季的CBA里,北控队13胜25负,排名联赛第15位。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