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队员体能出现问题 马丁内斯潜力无限

腾讯体育7月30日上海讯(文/李旭)本轮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做客虹口的江苏苏宁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遭遇申花逆转。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坦言队员的体能在下半场出现了问题,“申花下半时的两个边路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的体能确实有些跟不上了。”

申花与苏宁的较量,有着“长三角德比”的称呼。今晚,两队携手奉献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开场后,尽管申花占据控球率上的绝对优势,但苏宁新援马丁内斯利用一次反击在第21分钟率先打破僵局。28分钟,瓜林点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马丁内斯又是在反击中梅开二度。换边后,马丁斯建功申花再次扳平比分。随后越战越勇的申花终于在第80分钟把握住机会,瓜林远射破门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3比2。

赛后发布会,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评价比赛:“客场很艰难,队员们付出了最大努力。的确,体能上出现了问题。抛开结果不说,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7月份打了8场比赛,主教练认为到了月底队员体力出现问题也是正常情况。而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苏宁与建业几乎激战了120分钟才分出胜负。虽然申花同样出战足协杯,但手握巨大优势的他们只是派出替补阵容在天津“走了一回过场”。

崔龙洙:队员体能出现问题 马丁内斯潜力无限

苏宁主帅崔龙洙

“可能取胜欲望太强了,导致队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快。”崔龙洙坦言,“下半场申花队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有威胁,但我们队员的体能出现问题,心有余力不足。”

尽管登巴巴缺席,但由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组成的三叉戟包办了主队的三个进球。“上海申花的三叉戟非常厉害,很有威胁。”崔龙洙特别提及了打进两球并且奉献绝杀的瓜林,“瓜林是攻守非常全面的队员,他打进了第三个入球,很遗憾我们没有盯防住。”不过,崔龙洙强调抛开结果,他对于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整个7月,江苏苏宁的战绩是4胜4负,获胜的场次均是在主场。对于这样的结果,崔龙洙说:“在中国连续10天的客场赛场,我也是第一次尝试,需要适应。另外,刚到队伍不久,改造队伍需要时间。在客场的连败中,自己也学到了经验。”

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利用两次反击机会独中两元,加盟球队后连续有进球入账。对于这位二次转会到来的新援,崔龙洙评价:“马丁内斯身体强壮,到队之后各个方面都在提高,展现出了强大的潜力,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