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率队客场4连败 苏宁不改顽疾咋守第2?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客场面对老对手申花,苏宁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不仅被对手两度追平,而且最终惨遭绝杀2-3告负。此前双线作战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而且输给申花后,苏宁不仅联赛中已经遭遇了客场4连败,而且崔龙洙上任后球队做客也全部吃到败战,4战丢掉10球。要保住联赛第2的位置以及冲击足协杯冠军,苏宁如果不能提升客场作战能力难度可想而知。

崔龙洙的首秀虽然率领球队主场4-3拿下辽宁宏运,但随后双线做客,苏宁则遭遇了3连败,联赛中1-2不敌鲁能、0-3负于延边,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1-2不敌建业。虽然此后回到主场,在R马的助阵下苏宁立马止住颓势,用一波3连胜缓解了危机,但客场作战能力仍然是苏宁的软肋。

崔龙洙率队客场4连败 苏宁不改顽疾咋守第2?

苏宁不敌申花

面对死对手申花,虽然2014和2015年的足协杯,苏宁连续2次做客取得胜利,但联赛赛场自2009赛季以来,做客面对申花却难求一胜。此前7次做客,苏宁的战绩只有惨淡的2平5负,本场比赛,尽管R马继续神勇表现,两度为球队取得领先,但马丁斯和瓜林双剑合璧,申花最终3-2逆转取胜,不仅保住了球队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同时也保住了联赛主场面对苏宁不败的傲人纪录。

苏宁落败后,联赛的客场已经惨遭4连败,从0-2不敌恒大开始,连续输给卫冕冠军、鲁能、延边以及申花,这其中恒大和申花本赛季的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升班马延边也以主场专治强队而著称。一到客场就腿软,成了苏宁挥之不去的噩梦。

当然,崔龙洙上任后也没有解决好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强的问题,崔龙洙带队的4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而且有3场比赛单场都收获了4球。但做客的4场比赛,崔龙洙全部吞下了失利的苦果,这4场比赛苏宁竟然丢掉了10球。联赛接下来将迎来短暂的间歇期,崔龙洙必须趁着间歇期对球队的防守进行改造。

随着输给申花,苏宁在积分榜上的形势也是不容乐观,领先申花的优势只剩下4分,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上港与河北的优势仍为5分,上港与河北两队只要明天的比赛中获胜,将对苏宁的第2宝座形成威胁。除了联赛中要保住第2的位置外,足协杯赛场苏宁如果不改变客场疲软的毛病同样存在隐患,1/4决赛首回合客场1-2不敌建业,回到主场虽然常规时间2-1取胜将总比分扳平,但却被对手拖入加时赛,这也导致和申花一役体能上处在下风。

而足协杯的半决赛,苏宁将再次与申花交手,如果再次在虹口足球场失手,苏宁杀进决赛的希望还有多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