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近邻江苏苏宁。第5分钟,莫雷诺的射门被顾超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1分钟,马丁内斯为苏宁在客场打破僵局,第28分钟,瓜林点射扳平,第42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第59分钟,马丁斯建功申花再次扳平比分,第80分钟,瓜林梅开二度,最终申花3-2逆转苏宁,取得双线3连胜。苏宁不仅止住了连胜势头,而且联赛客场惨遭4连败。

比赛焦点

申花主场不败:对阵苏宁之前,申花本赛季的12个主场取得了9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联赛赛场6胜3平。面对苏宁,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仍然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傲人纪录。

苏宁联赛客场难胜申花:虽然过去2年的足协杯赛事,苏宁都在虹口足球场取胜,但自2009赛季升上中超以来,联赛中苏宁此前做客面对申花只取得了2平5负的战绩,本场比赛被申花逆转,苏宁联赛客场面对申花只取得了2平6负的成绩,仍然难求一胜。

苏宁止连胜势头,申花双线3连胜:对阵申花之前,苏宁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3连胜,但本场不敌申花,苏宁的连胜势头被终结,而且苏宁连续4个联赛客场全部落败。申花则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3连胜,此前联赛中胜鲁能,足协杯胜权健。

双杀?苏沪皆难创历史:除了2014年足协杯半决赛双杀申花外,两队联赛交锋中,从未有球队对对手实现双杀。苏宁联赛做客面对申花难求一胜,而申花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做客面对苏宁也没有取得过胜利,要想在联赛中双杀对手,双方只有等到下赛季碰面。

苏宁淘到宝,R马3战5球1助:虽然足协杯赛场,R马未能取得进球,不过最近3场联赛,R马却斩获了5球和1次助攻,与富力的扎哈维(数据) 一样,堪称夏窗的经典引援。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瓜林助申花主场3-2苏宁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秦升传中制造角球,吕征 主罚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莫雷诺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穿过人群直飞球门,顾超飞身一扑,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苏宁逃过一劫。第8分钟,申花长传发动进攻,马丁斯拿球形成单刀直奔禁区,不过最后的低射被顾超用腿挡出。

第21分钟,特谢拉中场晃开防守将球送到右路,吉翔 拿球后传中,马丁内斯门前插上俯身鱼跃冲顶,皮球弹地后高高跃起,李帅对此没有防备,皮球落入死角,苏宁客场打破僵局,1-0。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R马进球回放

第28分钟,马丁斯在苏宁禁区内拿球被杨笑天 放倒,主裁开始没有任何表示,但在助理裁判的提醒后,主裁改判点球,瓜林操刀主罚骗过顾超将球罚进,申花扳平比分,1-1。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杨笑天送点回放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瓜林罚进点球

第42分钟,塞恩斯布里将球吊到禁区前沿,马丁内斯拿球交给特谢拉后前插禁区,随即特谢拉将球送入禁区,马丁内斯摆脱防守球员,面对李帅一脚低射得手,苏宁再次取得领先,2-1。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R马进球回放

第49分钟,特谢拉右路拿球突破时被陶金阻挡,特谢拉主罚任意球将球送到前点,吉翔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第58分钟,曹赟定 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59分钟,曹赟定左路摆脱2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球直塞禁区,马丁斯插上小角度推射得手,申花再次扳平比分,2-2,进球后的马丁斯也是空翻庆祝。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马丁斯进球回放

第66分钟,吕征右路倒三角传中,莫雷诺点球点附近的射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吕征右路直塞,瓜林拿球后横传门前,马丁斯插上的射门直接交给了顾超。

第80分钟,申花禁区前沿抢断,瓜林插上直接一脚爆射,皮球打在苏宁后卫塞恩斯布里腿上形成折射,顾超扑救不及,申花反超比分,3-2。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瓜林爆射破门

数据分析

瓜林2球+绝杀!申花3-2逆转苏宁 主场保持不败

申花3-2苏宁全场数据统计

申花在进攻数据上几乎全面占优,控球率57.2%VS42.8%,射门次数,申花高达26脚,苏宁仅有10脚,命中目标的次数申花多达9次,而苏宁只有2次但全部转化为进球。角球次数上,申花一度9-0领先,苏宁比赛结束前才逼得2次角球机会,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申花多达34次,苏宁仅有19次。苏宁除了前场任意球数量占优外,其他数据全面处于下风,遭遇逆转并不冤。

赛后声音

萨诺:对手非常强,整场比赛双方都有非常激烈的身体对抗,这是今年申花表现最好的一场球。今天赢的不仅仅是3分,我们的士气、队员们阅读比赛的能力,球队的一切都有所提高。从上半场表现看,我们应该是可以进对手两个球的。全队带着信念投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很高兴老天最终是公平的,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或许应该进更多的球。

崔龙洙:客场的比赛一直是很艰难的,队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困难时候,做到了自己的极限,抛开内容和结果,今天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7月份打了8场比赛,现在全队是非常疲劳,可能是想要表现得更好一些,身体疲劳了之后很难做到。下半场我们想防住对手,但是体力问题使得我们没有做好。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第46分钟 1-耿晓峰);

后卫:2-熊飞 、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

后腰:13-瓜林、26-秦升(56’黄牌第82分钟 20-王赟 );

前卫:10-莫雷诺(37’黄牌)、28-曹赟定、11-吕征;

前锋:17-马丁斯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28-杨笑天;

后腰:8-刘建业(第82分钟 40-戈伟 )、12-张晓彬

前卫:10-特谢拉、33-顾文祥、24-吉翔;

前锋:38-马丁内斯(45’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