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申花赛季最佳表现 战胜苏宁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7月30日上海讯(文/李旭)本轮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申花两度落后情况下以3比2逆转江苏苏宁。申花主教练曼萨诺评价“用赛季至今最好的表现”赢下了“完成赛季目标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申花与苏宁的较量,有着“长三角德比”的称号。今晚,两队携手奉献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开场后,尽管申花占据控球率上的绝对优势,但苏宁新援马丁内斯利用一次反击在第21分钟率先打破僵局。28分钟,瓜林点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马丁内斯又是在反击中梅开二度。换边后,马丁斯建功申花再次扳平比分。随后越战越勇的申花终于在第80分钟把握住机会,瓜林远射破门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3比2。

赛后的发布会,主教练曼萨诺评价比赛:“对手非常强,整场比赛双方非常激励的身体对抗,这是今年申花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球。”

曼萨诺:申花赛季最佳表现 战胜苏宁实至名归

申花主帅曼萨诺

申花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亚冠资格,因此同苏宁的这场比赛在赛前也被曼萨诺贴上了“完成赛季目标最重要一战”的标签。“今天赢得不仅仅是3分,我们的士气、队员们阅读比赛的能力,球队的一切都有所提高。”曼萨诺难掩激动,“足球有时候不公平,中场休息的时候江苏是领先的,但从上半场表现看,我们应该是可以进对手两个球的。全队是带着信念回到比赛中,很高兴老天最终是公平的,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或许应该进更多的球。”

缺少登巴巴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让申花全队的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登巴巴缺席是事实,我们只能接受。要弥补他的缺席,只有通过球员们的拼搏和精神,今天的胜利证明了一切。”曼萨诺说。

由于两队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狭路相逢,今天的联赛只是双方“拔河”的第一季。“现在思考杯赛还为时尚早,”曼帅坦言,但通过这场胜利至少可以证明申花可以和联赛第二的球队平起平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