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对手热身观察:美国连胜 塞尔维亚屠法国

男篮对手热身观察:美国连胜 塞尔维亚屠法国

美国男篮热身四连胜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奥运会即将来临,各支球队也在展开大赛前的最后一系列热身,就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而言,剩余五支竞争对手(美国、委内瑞拉、法国、塞尔维亚以及澳大利亚)的热身情况又是如何一番景象?下面我们来看看对手的情况——

美国男篮热身赛四连胜

卫冕冠军美国男篮已经打了四场热身赛,四战全胜,在首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111-74大胜拥有吉诺比利斯科特的阿根廷男篮,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他们分别轻松以49分以及50分的优势击败中国男篮。

在今天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里,美国男篮的表现有所降温,他们全场比赛66投28中,其中三分球25投4中,诸多大牌纷纷哑火,安东尼10投2中,杜兰特9投3中,吉米-巴特勒8投2中,尽管美国男篮最终仍以80-45大比分赢下比赛,但这已经是他们最近四场热身赛所遭遇到的最顽强阻击。

美国男篮最终赢下比赛的方式是依靠防守,虽然80分是他们本次热身赛首次得分低于100分,但45分也同样是他们热身赛的最低失分纪录,正如卡梅隆-安东尼早前接受采访时所言,这支美国男篮并没有弱点。

男篮对手热身观察:美国连胜 塞尔维亚屠法国

委内瑞拉球风彪悍

委内瑞拉已成硬骨头

委内瑞拉也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此前,他们分别击败过白俄罗斯队以及西班牙巴斯克地区联队,还曾憾负荷兰,并两度输给西班牙,在今天对阵美国男篮的比赛里,委内瑞拉打得极其顽强,尽管全场只打出23.9%的投篮命中率,但靠着野蛮的逼抢以及凶悍的防守,他们仍给美国男篮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虽然球队头牌,今夏刚刚加盟NBA篮网队的瓦兹奎兹将因伤缺席奥运会,但委内瑞拉仍旧是A组一个难啃的硬骨头。

男篮对手热身观察:美国连胜 塞尔维亚屠法国

塞尔维亚状态火热

法国热身赛惨败塞尔维亚

法国和塞尔维亚都是通过落选赛拿到奥运门票的球队,但这两支欧洲劲旅均是世界顶级球队,由于西班牙的小加索尔缺席,法国男篮已经被一些媒体看成是美国男篮奥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法国队有五名现役NBA球员,分别是托尼-帕克(马刺)、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鲍里斯-迪奥爵士)、鲁迪-戈贝尔(爵士)以及洛韦尔涅(掘金),账面实力非常强大。

塞尔维亚队方面,虽然别利察和马扬诺维奇两位NBA球员缺席奥运,但掘金的尼古拉-约基奇仍在名册上,此外,塞尔维亚还拥有特奥多西奇等多位在欧洲效力的明星球员镇场,在两队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塞尔维亚以105-88大胜法国,帕克缺席比赛,法国队全场被塞尔维亚压制,他们的战术素养以及防守都在热身赛得到了检验。特奥多西奇11分7助攻,博格丹诺维奇29分,两大王牌状态相当出色。

男篮对手热身观察:美国连胜 塞尔维亚屠法国

博古特积极恢复

澳大利亚热身赛表现不俗

澳大利亚同样是A组一个难缠的竞争对手,他们拥有包括博古特在内的六位NBA现役球员,从热身赛状态状况来看,澳大利亚同样保持着不错的状态,7月12日以及14日,他们两胜美国PAC-12全明星队,两场合计赢下39分,在7月27日,澳大利亚在首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84-83击败阿根廷队,其中大卫-安德森拿到16分。而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里,澳大利亚67-96惨败巴西,但当场比赛里,米尔斯状态不错,全场拿到了18分,拥有均衡内外线实力的澳大利亚在奥运会上也将会为更高的目标而冲刺。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