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帅享受完美假期 明天将为道奇队比赛开球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昔日湖人队的球员,如今卢克-沃顿成为了紫金军团的主教练,今夏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的沃顿可谓是心情大好,趁着这个休赛季,他也在享受自己的完美假期。

湖人新帅享受完美假期 明天将为道奇队比赛开球

沃顿忙着享受假期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卢克-沃顿明天将为道奇队的比赛开球,根据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消息,最先入场的40000名球迷将会得到一个道奇队的手提袋。能够为道奇队开球,也足以见得,如今的卢克-沃顿在洛杉矶可谓是十分受欢迎。

成为湖人队历史上第26任主帅的卢克-沃顿成为洛杉矶的红人,在蛰伏了几个赛季之后,如今拥有了兰德尔、克拉克森、拉塞尔、拉里-南斯以及英格拉姆等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的湖人队也让人们看到了复苏的希望。

自从退役之后,卢克-沃顿的教练生涯从金州勇士开始,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作为助教的沃顿,在主帅科尔因病无法临场指挥的情况下,带领勇士打出了24连胜的不败战绩,大大超越了之前联盟15连胜的开局记录临时主教练卢克-沃顿有资格获得月最佳教练的奖项。

一鸣惊人的卢克-沃顿也用这样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带领NBA球队,2016年4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宣布,他们已经和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签订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后者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在勇士队的赛季结束后正式开始履行他的湖人队主帅职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经过了夏季联赛的洗礼,洛杉矶湖人的小将们都跃跃欲试,卢克-沃顿无疑会将金州勇士队中的不少打法,复制到洛杉矶湖人队,如果下赛季湖人队保持健康,在沃顿的调教下,年轻的紫金军团完全有机会冲击一下季后赛。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帅享受完美假期 明天将为道奇队比赛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