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29日稳胆推荐:勒阿弗尔首轮小胜

[爱拼ap888]29日稳胆推荐:勒阿弗尔首轮小胜

奥尔良vs勒阿弗尔

比赛时间:2016-7-30 星期六2:00

奥尔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上个赛季获得了联赛的第二名。在主场基本使用的是进攻战术,但胜率也只有4成。赛前的热身赛,他们和法甲的球队热身,战胜了沙托鲁等球队。在3场比赛中拿到了7个进球。

勒阿弗尔上个赛季的比赛成绩相当好,他们排名在第4名,因为净胜球少没有升级。这个赛季自然要以升级为目标。勒阿弗尔在法乙联赛中的表现比较均衡,有法乙联赛稳守的特点,但是进球数并不少。在最近他们进行了5场热身赛,其中有4场没有输球。本场比赛对阵升班马信心十足。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赔率组合是2.80 3.00 2.45,盘口客队让出平手低水,可见主队作为升班马,坐镇主场还是无力让球的。大小球2球符合法乙小球的风格,本场客队有望小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爱拼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