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转会周末完成 已经抵达洛杉矶体检

曝博格巴转会周末完成 已经抵达洛杉矶体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法国中场博格巴的转会基本敲定,这桩今夏的最大交易将在本周末之前完成,《法国足球》记者Nabil Djellit则在推特爆料,博格巴已经抵达洛杉矶,准备接受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

目前博格巴的转会仍然存在一定分歧,但是在本周四下午,拉伊奥拉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官员以及律师举行了一次会议,双方就交易的分歧进行了讨论。《每日邮报》获悉,尤文图斯也计划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希望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出售法国人(其中包括9200万英镑固定转会费+800万英镑浮动转会费),而且尤文希望在本周末之前就完成交易。

此前曼联一直不愿意承担拉伊奥拉的20%佣金,但是意大利冠军指出,如果这个问题解决,那么交易将很快完成。与此同时,皇马(数据) 也退出了博格巴的争夺战,《马卡报》声称,博格巴的1.05亿英镑身价太高,这是弗洛伦蒂诺无法接受的,因此皇马不会同曼联展开竞价。

《法国足球》记者Nabil Djellit则在推特爆料,尤文图斯中场博格巴在当地时间13:30分已经抵达了洛杉矶,他将接受曼联安排的体检,综合各方面的消息,博格巴距离加盟曼联已经越来越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