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暗示皇马欲签博格巴 叹阵容豪华难升级

齐达内暗示皇马欲签博格巴 叹阵容豪华难升级

齐达内暗示皇马(数据) 欲签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皇马将在俄亥俄的哥伦布市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皇马今夏的首场热身赛,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对于球队备战工作表示满意,在谈到博格巴的转会话题时,齐祖暗示皇马仍然有可能加入竞争。不过齐祖也直言,想要升级皇马的阵容并不容易,因为他们已经是欧洲冠军。

谈到球队对阵巴黎的备战工作时,齐达内说道,“在第一场比赛,有一个好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对我们目前所做的工作,我是感到满意的,我们的工作非常不错,这是非常好的一周,同球员们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尤文(官网 数据) 总经理马洛塔指出博格巴的交易陷入了停滞,这意味着皇马有了机会,谈到自己心仪的球员博格巴时,齐祖指出,“到目前这个阶段,我不清楚博格巴的转会进展如何,不过在8月31日的转会窗截止那一刻,一切都有可能。不过博格巴还不是皇马球员,因此我不能过多谈论这个话题。”

“我其实一直关注着转会市场的动向,所有人都对博格巴有兴趣,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当你在皇马的时候,当然希望得到最好的球员。但是我们需要尊重一些东西,博格巴和尤文还有合同在身,我不能说太多。”

在齐达内看来,其实皇马的阵容很难继续得到升级,“皇马的阵容已经很难变得更好了,因为我们有着最好的球员,我们也依靠这样的阵容拿到了冠军。当然,其它球队也有很多优秀球员,总有人加盟皇马让球队变得更强。”

对于在缺少贝尔和C罗的情况下如何备战新赛季的话题,齐祖指出,“皇马必须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们缺少一些球员,但是这不仅仅取决于我们,因为他们结束欧洲杯毕竟晚。我们会尝试,但是不会做任何冒险,在8月9日,我们会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